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2:23 再说个,前段时间接了美国客户,顺带带他到苏州玩,后来客户跟我聊天谈到:感觉苏民比较土,形象不行,跟上 ...
使用道具 举报
干中学 发表于 2026-6-20 22:33 对于苏州来说,苏州机场真的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记得当年李光耀提了3个问题,其中一个就是苏州的机 ...
比你高的仙人掌 发表于 2026-6-20 23:11 哥们,都2026年还美国客户,跪久了站不起来是吧?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0 16:22 几千万客流量可不是南通自己设计的
gusu 发表于 2026-6-21 09:33 没办法,不靠洋大人之口,就靠几只井蛙都说不出口
cjdw 发表于 2026-6-21 08:41 问题是30多年前就提了机场的问题,为啥就是不给造?这说明了什么?
gusu 发表于 2026-6-21 09:43 1984年,南通就是全国第一批对外开放城市了,设计了有用吗?兴东机场都没吃足就砸钱建更大的,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0 21:34 最高级别就有航班?航班熟练和经济挂钩的。真当自己是根葱了?1.5经济增速哪个航司敢加航班?飞都飞亏本 ...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1:35 苏州不是东部中心城市嘛,东西南北谁以你为中心?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1:41 以后是沪(通)宁杭
cltz 发表于 2026-6-21 11:48 你把苏州打工的北通人领回去吧
cltz 发表于 2026-6-21 11:51 交通、经济、政治、文化、人口、教育六个方面,苏州也就政治上弱了点。请问北通什么时候追的上。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1 12:02 不是通沪宁杭? 不用给上海面子的,毕竟只要你们那位大人物一句话,上海这位置让给你南通来坐也未尝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5196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