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0 09:42
南通现在就是枢纽,国家认证并全力建设中的全国综合交通枢纽,比什么东中含金量高多了,你说南通没客流, ...

全国在哪?你以为你经济支撑着起来?哪个枢纽不都是当地有经济支撑着?你们考啥支撑?1.5增速?在上海旁边还觉得自己能做枢纽?全国枢纽?哦抱歉fgw复批的我们也是呢,那你们呢?省批的,有用?吃大饼吃出幻想了?要是你们怎么厉害怎么还没超过南京杭州虹桥这三个机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20 14:14
人家这是客套话,这你也信?这种场合怎么可能当着面说实话?背后嘛。。。再跟你说一点,我那几个美国客户 ...

还真抱歉,apec怎么不找你你那边办?是不是要说不稀罕走个客场?你们连走个客场的机会都没有。那么多政策文件第一批永远没你们,没有就说没用,真给你们赢完了。继续做自己苏南中心的梦吧。你看看你四周谁鸟你?客套话都没机会跟你们说。还美国客户,编谁不会?我还说我美国的同学以为无锡是苏州底下的丫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20 13:45
哦,所以你能不能回答下,南通有多少客流?东西南北为什么要以你通为中心?为什么都要跑到你那去坐?你那 ...

我就没见过哪个经济一坨屎的城市能做枢纽呢。1.5的经济增速来搞笑的,新产业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20 14:14
人家这是客套话,这你也信?这种场合怎么可能当着面说实话?背后嘛。。。再跟你说一点,我那几个美国客户 ...


你说你吧,在隔壁流水线黑厂就好好打工,回群租房吃饭就给自己加个蛋补充下脑子,别出来说话跟个没脑子一样招人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0 15:25
还真抱歉,apec怎么不找你你那边办?是不是要说不稀罕走个客场?你们连走个客场的机会都没有。那么多政策 ...

别被这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给带进去了,要么不理他,要么直接骂就行,人家梦到什么说什么的,你说你怎么讲道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20 13:36
所以你通是什么级别?国批城市还是省批城市??

什么国批省批是级别啊?我只知道南通新机场是级别最高的机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20 13:45
哦,所以你能不能回答下,南通有多少客流?东西南北为什么要以你通为中心?为什么都要跑到你那去坐?你那 ...

几千万客流量可不是南通自己设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0 15:26
我就没见过哪个经济一坨屎的城市能做枢纽呢。1.5的经济增速来搞笑的,新产业也没有

全国综合交通枢纽的认定需要你见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0 09:42
南通现在就是枢纽,国家认证并全力建设中的全国综合交通枢纽,比什么东中含金量高多了,你说南通没客流, ...

谁还不是个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又来招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是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发挥全国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区域性科技创新高地、综合型现代物流中心、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国际旅游目的地等功能。   望周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0 16:21
什么国批省批是级别啊?我只知道南通新机场是级别最高的机场之一

最高级别就有航班?航班熟练和经济挂钩的。真当自己是根葱了?1.5经济增速哪个航司敢加航班?飞都飞亏本的。有着想法为啥不多增加点浦东飞其他城市?而且冷知识,4F和4E最大区别是能飞A380,现在也就国外的航司,也就那么一两家飞。你真以为人家会浪费那金钱和费用飞南通?老外来中国第一站北上广,南通?哪来的路边?长三角国际国内枢纽现在只有沪宁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0 16:22
几千万客流量可不是南通自己设计的

不就自己设计的,你哪来的?苏中哪个没机场,哪个来你那?自己就400w,光1kw你就要600,600哪来?苏中苏北苏南要出市更方便不虹桥上海东?出门就是机场,火车站直达,航班铁路量大管饱。那你呢?你有啥优势?人家火车到了还要打车,真的搞笑,虹桥浦东还能空铁联运。真招笑啊,留个联系方式,过40年后我来找你卖保健品,专家说吃了能壮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0 16:02
别被这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给带进去了,要么不理他,要么直接骂就行,人家梦到什么说什么的,你说你怎么讲 ...

不会骂人攻击性有点低,这个任务交给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0 16:22
几千万客流量可不是南通自己设计的

设计时速2W5,最后一看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苏州来说,苏州机场真的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记得当年李光耀提了3个问题,其中一个就是苏州的机场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5361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