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18136267819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招本科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7: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固乡始源 发表于 2026-5-15 08:24
好事啊,等于本科大学 又多了一所,之前统计苏州大学 都没有带上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因为没有本科

985已 ...

和苏州关系不大吧,只是别的城市的大学的飞地,物理空间在苏州而已。就像上海在盐城也有飞地,和盐城当地又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7: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儿八经的东大招生,只不过是以金钱换分数的中外合作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7: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7:04
和苏州关系不大吧,只是别的城市的大学的飞地,物理空间在苏州而已。就像上海在盐城也有飞地,和盐城当地 ...

关系大得很。
不能说只是飞地的,否则苏州地界上除了市属的高校外通通可以讲跟苏州没关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7: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1 17:20
关系大得很。
不能说只是飞地的,否则苏州地界上除了市属的高校外通通可以讲跟苏州没关系了。

其他大学不管什么属,主体和总部至少在苏州,还是很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7: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7:27
其他大学不管什么属,主体和总部至少在苏州,还是很不一样的

跟本部在苏州的不一样,但是有本科招生的也算是正儿八经的了,跟地方关系很大了。
不然按照你的说法,南大苏也是南大的飞地?

南大东大又不归江苏管,更不是南京市的,但不能说跟南京地方没有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1 17:35
跟本部在苏州的不一样,但是有本科招生的也算是正儿八经的了,跟地方关系很大了。
不然按照你的说法,南 ...

按你的说法和苏州更没关系了 ,既不归苏州管,总部和主体学科也不在苏州,和苏州是“弱弱相关”。其他的和他们本地至少是“弱强相关”,按你的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8: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7:51
按你的说法和苏州更没关系了 ,既不归苏州管,总部和主体学科也不在苏州,和苏州是“弱弱相关”。其他的 ...

这是你的说法,这种相关性只有你看重。事实上重要的是老师在哪里,学生在哪里,以及招生在哪里。什么行政在哪总部在哪根本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8: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道的光 发表于 2026-6-1 14:13
考研就比高考公平,当然你可能没参加过。

我看了你几楼回复的内容。我只能对你说如下

考研比高考公平?你别逗我笑了,专业课压分,歧视非本校生,考研黑名单自己去打听打听,只能说要面试的总有操作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3:0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道的光 发表于 2026-6-1 14:13
考研就比高考公平,当然你可能没参加过。

我看了你几楼回复的内容。我只能对你说如下

考研面试单盲,这个还真算不上公平。不过这货色连点招都不知道是什么,话都不敢接,你和他说话还不如逗边牧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0.79 复制打开抖音,看看【野原小柯的作品】不同学历父母对待孩子学习的态度~ # AI创作浪潮... https://v.douyin.com/VWlEfQbJ0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增的这些中外名额是不是大多数留给江苏考生?那对江苏考生来说也是个相对比较好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8: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想了想,中考取不取消分流,高考公不公平对我一个高考完好几年的有啥关系?难道我了解了里面的操作还会重新去考?骂了我自己还是孩子能多考几分?如果可以那你随便骂,我无所谓的,毕竟也算是帮了孩子,尊重他人命运,放下助人情结,避免自我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8:4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5-21 20:31
也有点道理,不过高中和初中难度确实差距很大,我现在看初中物理至少题目还能看懂,看高中物理后面的连题 ...

儿子班上有的中考物理满分或接近满分的人,高中物理不及格,还不是一个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26-6-3 18:47
儿子班上有的中考物理满分或接近满分的人,高中物理不及格,还不是一个两个

中学的物理和化学一样靠重复记忆就可以,高中物理和数学就开始靠智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9: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这种情况下,高考已经是基本上人生中唯一一次最公平的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1 , Processed in 0.05021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