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8 09: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mmer89 于 2026-6-8 09:38 编辑
动车所在国铁眼里 确实可有可无,但对于苏州意义重大,全靠苏州在全国两.会上的恳请 和后续的反复争取,以及充值。
至于苏州境内占了5站,没啥好酸的,因为苏州面积大,并且人口多。去看看同样面积大、人口多的济宁市,时速350的日兰高铁,在济宁市内,正线设了泗水南站、曲阜南站、济宁东站、济宁北站、嘉祥北站 5站,另外还有两个线路所,联络京沪高铁曲阜东站,这配置是相当豪华。国铁济南局甚至专门开了一趟G6964次,依次停靠 嘉祥北、济宁北、济宁东、曲阜南,之后经联络线至 曲阜东站,再换向 经联络线至 泗水南站,一趟车次在济宁市内停 6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