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xxxyyyfff

[咨询通告] 芜湖发布发了题为:华润万象城能来芜湖吗,的公众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7 18: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芜湖见证者 发表于 2026-6-4 08:51
两个项目同步推进。城南那个反而有惊喜,不管是不是万象系,芦花荡肯定有个综合体。

芦花荡那块地  岂不是超高   200加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626949362 发表于 2026-6-7 18:06
芦花荡那块地  岂不是超高   200加的啊

金鹰好多都没租出去呢,造一个200+不就是闲置,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2: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aeui01952 发表于 2026-6-8 11:20
金鹰好多都没租出去呢,造一个200+不就是闲置,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

很正常全国性现象,在一线城市与二线城市(包括新一线实质上就是强二线,自娱自乐不愿承认自己是二线的城市)写字楼空置率几乎都在百分之四十到五十。芜湖代表地标及发达形象的超高还是太少太少。一线除了北京限高外,也就是上深广三城的超高数量都是令人感到震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bao_1978 发表于 2026-6-4 11:42
“限高令”规定: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新建1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报省级相关部门批准;城区常住人口 ...

在一线城市与二线城市(包括新一线实质上就是强二线,自娱自乐不愿承认自己是二线的城市)写字楼空置率几乎都在百分之四十到五十。芜湖代表地标及发达形象的超高还是太少太少。一线除了北京限高外,也就是上深广三城的超高数量都是令人感到震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华润那块地已经过规委会了,目前地块在平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ahqywx 发表于 2026-6-9 09:21
听说华润那块地已经过规委会了,目前地块在平整

啥时候官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2: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ahqywx 发表于 2026-6-9 09:21
听说华润那块地已经过规委会了,目前地块在平整

这用词 有点内部消息 的感觉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5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80亩地,跟金陵天地商业区差不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ahqywx 发表于 2026-6-9 09:21
听说华润那块地已经过规委会了,目前地块在平整

消息可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3: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ahqywx 发表于 2026-6-9 09:21
听说华润那块地已经过规委会了,目前地块在平整

城南芦花荡那个地块是怎么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5: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aeui01952 发表于 2026-6-9 23:13
城南芦花荡那个地块是怎么说的

没听说过有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0: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ahqywx 发表于 2026-6-10 15:22
没听说过有这事

看样子芦花荡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期待这个月官宣,万象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布奇洛 发表于 2026-6-15 13:51
顶下,期待这个月官宣,万象城

真的假的?消息可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推测的,一个月内,小道消息,华润那边在走流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0:35 , Processed in 0.03713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