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见证者 发表于 2026-6-4 08:51 两个项目同步推进。城南那个反而有惊喜,不管是不是万象系,芦花荡肯定有个综合体。
使用道具 举报
626949362 发表于 2026-6-7 18:06 芦花荡那块地 岂不是超高 200加的啊
aeui01952 发表于 2026-6-8 11:20 金鹰好多都没租出去呢,造一个200+不就是闲置,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
bao_1978 发表于 2026-6-4 11:42 “限高令”规定: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新建1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报省级相关部门批准;城区常住人口 ...
ahqywx 发表于 2026-6-9 09:21 听说华润那块地已经过规委会了,目前地块在平整
aeui01952 发表于 2026-6-9 23:13 城南芦花荡那个地块是怎么说的
ahqywx 发表于 2026-6-10 15:22 没听说过有这事
卡布奇洛 发表于 2026-6-15 13:51 顶下,期待这个月官宣,万象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0:35 , Processed in 0.03713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