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哈喇子

经开区项目进展贴(“一带、两镇、三园”城市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能那一大片要是全部完工了,那短时间也够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球,会全部覆上LED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中瑞生态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233333 发表于 2026-6-23 02:00
宝能那一大片要是全部完工了,那短时间也够看看了

问题就是宝能短时间复工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奥体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Nichtsagen 发表于 2026-6-23 11:10
问题就是宝能短时间复工不了

一个无锡中心就等了快十年了,没想到连宝能都没好,想着就扎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Nichtsagen 发表于 2026-6-23 11:10
问题就是宝能短时间复工不了

短期内不可能了 目前上面的问题 不想去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simdro1990 发表于 2026-6-25 08:53
短期内不可能了 目前上面的问题 不想去解决

有具体的消息么。这个上面是指的那个上面啊?
如果是地方的上面不想解决,那我认为可以直接枪毙了,谁都知道那边目前的状态对金融街整体影响有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融街区下一栋超高不知何时能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cowboyk 发表于 2026-6-24 17:45
金融街区下一栋超高不知何时能来

默者闻着味就要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4425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