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理中客,话语漏洞百出。货运是不提的,事实是要扭曲的。谁稀罕你那破军民两用和8k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地面交通完善和心魔都来了。未来主动上不了台只能给沪宁苏做丫头的城市。就凭Q1 1.4的名义增速,见不到未来的建筑业和严重人口老龄化。还幻想着自己能靠个机场翻身做长三角枢纽?连经济都烂到底还以为自己能有啥航班和客流。先凑够钱来建吧,别到时候亏欠来吸12太宝的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0 03:19
还地面交通完善和心魔都来了。未来主动上不了台只能给沪宁苏做丫头的城市。就凭Q1 1.4的名义增速,见不到未 ...

500亿费用北面指着魔都入股出大头呢!北边真的是把魔都想象成了慈善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0 03:19
还地面交通完善和心魔都来了。未来主动上不了台只能给沪宁苏做丫头的城市。就凭Q1 1.4的名义增速,见不到未 ...

南通现在就是枢纽,国家认证并全力建设中的全国综合交通枢纽,比什么东中含金量高多了,你说南通没客流,有没想想东西南北谁会以你为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域多少米属权归谁?苏州没有高空使用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通为什么还要建8000万机场?是因为有8000万泥瓦匠要坐飞机外出打工?明明房地产已经不景气了阿。索性命名为难通泥瓦匠机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jnchjyxhy 发表于 2026-6-19 21:07
苏州空域和虹桥重叠,如再建机场属于重复建设,况且苏州去虹桥、去硕放以及南通新机场的地面交通越来越完善 ...

你是哪位?民航总局局长还是国 家发改委主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这么厉害麻烦从专业角度上点干货来给大家论证分析下是怎么个重叠的,为什么没有需求为什么重复建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2:23
再说个,前段时间接了美国客户,顺带带他到苏州玩,后来客户跟我聊天谈到:感觉苏民比较土,形象不行,跟上 ...

一个月前刚举办了APEC贸易部长会议,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新西兰,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文莱,新加坡,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墨西哥,巴布亚新几内亚,智利,秘鲁,越南,俄罗斯共21个APEC经济体和国际组织等代表共约700人来苏参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咏前评价苏州:“苏州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重镇,既有厚重的历史积淀,也充满现代化、国际化魅力”。
嗯,这就是你说的土,形象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2:23
再说个,前段时间接了美国客户,顺带带他到苏州玩,后来客户跟我聊天谈到:感觉苏民比较土,形象不行,跟上 ...

会议期间,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也在苏州会见美国副贸易代表斯威策,双方就中美经贸关系交换意见,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加强对话沟通,推动双边经贸关系保持持续稳定。
你那美国客户跟这位比起来是什么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7 23:36
国家会让资源全部集中在长江以南吗?还南通是什么,南通仅凭地理位置,就可以坐享其成。

所以你通是什么级别?国批城市还是省批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20 13:50 编辑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0 09:42
南通现在就是枢纽,国家认证并全力建设中的全国综合交通枢纽,比什么东中含金量高多了,你说南通没客流, ...

哦,所以你能不能回答下,南通有多少客流?东西南北为什么要以你通为中心?为什么都要跑到你那去坐?你那是免费还是倒贴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20 13:22
一个月前刚举办了APEC贸易部长会议,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新西兰,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 ...

人家这是客套话,这你也信?这种场合怎么可能当着面说实话?背后嘛。。。再跟你说一点,我那几个美国客户评论你苏不仅城市面容不行,人口形象也不行,土,大饼子脸塌鼻子,要不就是小瘦干,或者穿着厂服的人群。人口素质也不行,随地乱扔垃圾,乱开车,不礼让行人,乱摆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0 09:42
南通现在就是枢纽,国家认证并全力建设中的全国综合交通枢纽,比什么东中含金量高多了,你说南通没客流, ...

兄弟说的好。我早说了,无锡和南通分管苏南中心和苏中中心,良性发展。他们苏空,丫头中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20 14:17
兄弟说的好。我早说了,无锡和南通分管苏南中心和苏中中心,良性发展。他们苏空,丫头中心,呵呵!

又来狗叫了,还苏南苏中,你们两兄弟别拉低全省增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20 14:14
人家这是客套话,这你也信?这种场合怎么可能当着面说实话?背后嘛。。。再跟你说一点,我那几个美国客户 ...

还美国客户,出过国吧,送外卖给自己送出幻想了?有几个钱啊,贷款还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1:48 , Processed in 0.03472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