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3:0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需要版主把这些疯狗给封了。我们自己讨论自己的事情非要过来狗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跟这种人讲话没用,不如不理他,就像隔壁帖子他狗叫两次都没人理。让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18 13:25 编辑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1:34
苏州经典语录:人家机场大有个屁用!阿拉梅有机场用处大大滴!


很喜欢你这锡厂的三姓家奴认北通做爹的模样,北通机场八千万的梦想,你可一定要好好支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2:23
再说个,前段时间接了美国客户,顺带带他到苏州玩,后来客户跟我聊天谈到:感觉苏民比较土,形象不行,跟上 ...

不得了,还美国客户,经典打螺丝打出幻觉出来了,要不给你一瓶酒跟二两花生米,再接着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2:17
笑了,你苏就在上海边上除了做Y头能有什么作为?一点自己的腹地都没有。我们和上海、南京间隔的距离刚刚 ...

笑了,不知道是哪个地方舔着个B脸叫自己小上海,一个常州府下面千年的县城,小人得志了一下,就觉得自己能上桌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2:17
笑了,你苏就在上海边上除了做Y头能有什么作为?一点自己的腹地都没有。我们和上海、南京间隔的距离刚刚 ...

锡 B跨过特大苏东中市对接魔都?哈哈哈哈!南京中间你锡还隔着常州!你这智商真可以!最烂的位置就是你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00: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知道西隔壁是唯一一个陆地版图被分开的一个城市,常州那一脚伸得真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1: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空域和虹桥重叠,如再建机场属于重复建设,况且苏州去虹桥、去硕放以及南通新机场的地面交通越来越完善,所以苏州想建机场其实更多的是心结,是别人有,我也要有的心理作用,并不是有真正的实际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1: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jnchjyxhy 发表于 2026-6-19 21:07
苏州空域和虹桥重叠,如再建机场属于重复建设,况且苏州去虹桥、去硕放以及南通新机场的地面交通越来越完善 ...

又一个13点言论,G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小帅看大楼 于 2026-6-19 21:41 编辑
gjnchjyxhy 发表于 2026-6-19 21:07
苏州空域和虹桥重叠,如再建机场属于重复建设,况且苏州去虹桥、去硕放以及南通新机场的地面交通越来越完善 ...


我只见到周边不希望苏州有,这又是哪种心结?

这套言论几年前就在说了,下次换点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gjnchjyxhy 发表于 2026-6-19 21:07
苏州空域和虹桥重叠,如再建机场属于重复建设,况且苏州去虹桥、去硕放以及南通新机场的地面交通越来越完善 ...

等苏州机场建好开始运营,你们的关掉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jnchjyxhy 发表于 2026-6-19 21:07
苏州空域和虹桥重叠,如再建机场属于重复建设,况且苏州去虹桥、去硕放以及南通新机场的地面交通越来越完善 ...

苏州一年两千多万客流,200万吨货运吃爽了是吧?周边两个假上海是无耻到了极点了!苏州上空被你们吞了?吐出来不就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cqlzcl 发表于 2026-6-18 10:09
之前他们还在南京版跪舔南京,妄图把自己跟南京拉到一个档次一起攻击泥塑,结果被南京人一顿怼,说你们跟 ...

他们觉得自己拿了苏B就真的是仅次于苏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2:23
再说个,前段时间接了美国客户,顺带带他到苏州玩,后来客户跟我聊天谈到:感觉苏民比较土,形象不行,跟上 ...

真能把人笑死,好一个美国客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19 22:00
苏州一年两千多万客流,200万吨货运吃爽了是吧?周边两个假上海是无耻到了极点了!苏州上空被你们吞了? ...

那些客流货运是苏州天生自带的?还不是国家牺牲以南通为代表的江北地区,偏重发展沪宁线换来的,南通是假上海,苏州是假沿海,你一个内陆城市有什么甜蜜的大量货运,南通真沿海城市货运应该不如你?苏北人应该舍近求远去你们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1:48 , Processed in 0.06128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