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27 19: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那时候江苏生源是全国有名的好呀,先不说省外的清北复交浙大中科大,南大东南都在省内招生名额比现在多。后来那个A, B之后江苏的理工科人才质量下降其实挺明显的,不要跟别的地方比,跟浙江比都差很多,所以那时候开始很多学校在江苏的招生名额就减少了。我们学校那时候貌似只能院内转,所以文转理之类的我没看到过,而且只能大一大二转,只看见过一两个大一转的,大二转的从来没看到过。所以大量的转专业案例我没有耳闻,不要说文转理了,可能有的学校允许学经济金融的转去数学软件之类的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