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09: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qlzcl 发表于 2026-6-18 09:21
锡狗现在是谁黑苏谁就是他们的爹,他们为了恶心泥塑可以认任何人当爹,十足的奴才相。

西隔壁今年跟特大苏的差距要看又要巨量拉开,心态又要炸裂了!只能去投靠北边跪舔北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事说事,表添加不必要的称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18 09:49
西隔壁今年跟特大苏的差距要看又要巨量拉开,心态又要炸裂了!只能去投靠北边跪舔北通了!

之前他们还在南京版跪舔南京,妄图把自己跟南京拉到一个档次一起攻击泥塑,结果被南京人一顿怼,说你们跟我们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城市,属实热脸贴人家冷屁股,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qlzcl 发表于 2026-6-18 10:09
之前他们还在南京版跪舔南京,妄图把自己跟南京拉到一个档次一起攻击泥塑,结果被南京人一顿怼,说你们跟 ...

这个就太打脸了,特大城市东中市怎么可能去跟一个苏南小城勾搭,掉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08:44
y1s1,苏州的地理位置,极差!身处大上海边上灯下黑只能给上海做配套做丫鬟。无锡和南通才是绝佳,分别坐拥 ...

锡 B特大城市东中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8 08:49
地位就是我能有你不能有

特大城市?东中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08:44
y1s1,苏州的地理位置,极差!身处大上海边上灯下黑只能给上海做配套做丫鬟。无锡和南通才是绝佳,分别坐拥 ...

又忘记吃药啦? 看来症状不仅没缓解还加重了,继续加油吃,我这里管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8 11:20
又忘记吃药啦? 看来症状不仅没缓解还加重了,继续加油吃,我这里管够

苏州经典语录:人家机场大有个屁用!阿拉梅有机场用处大大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cqlzcl 发表于 2026-6-18 10:09
之前他们还在南京版跪舔南京,妄图把自己跟南京拉到一个档次一起攻击泥塑,结果被南京人一顿怼,说你们跟 ...


我记得以前在贴吧跟一个苏黑对线,到最后他抛出一句话:我承认你苏州跟无锡这种城市比还是很强的,但是跟各大强省会还有差距,锡巴一天天的还在那里自我感觉良好,殊不知连上桌的资格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08:44
y1s1,苏州的地理位置,极差!身处大上海边上灯下黑只能给上海做配套做丫鬟。无锡和南通才是绝佳,分别坐拥 ...

y1s1,苏南找不出比无锡地理位置更差的城市了,常州往北是泰州,苏州往北是南通,无锡往北是啥?再说说往南常州往南是宜兴、浙江,苏州往南是浙江,无锡往南是太湖,物理上往南最差的地理位置;所谓苏南C位也只是你们自封的,除了你们自嗨之外没有任何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08:44
y1s1,苏州的地理位置,极差!身处大上海边上灯下黑只能给上海做配套做丫鬟。无锡和南通才是绝佳,分别坐拥 ...

不得了 上海甘做无锡卫星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insospeed 发表于 2026-6-18 11:37
y1s1,苏南找不出比无锡地理位置更差的城市了,常州往北是泰州,苏州往北是南通,无锡往北是啥?再说说往 ...

笑了,你苏就在上海边上除了做Y头能有什么作为?一点自己的腹地都没有。我们和上海、南京间隔的距离刚刚好,西吸常州,南吸湖州,北吸常熟张、家港和苏北。你苏往西去南京,往北去北京都得从我们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个,前段时间接了美国客户,顺带带他到苏州玩,后来客户跟我聊天谈到:感觉苏民比较土,形象不行,跟上海的时尚,无锡的精致,南京的典雅根本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himaru 于 2026-6-18 12:47 编辑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2:23
再说个,前段时间接了美国客户,顺带带他到苏州玩,后来客户跟我聊天谈到:感觉苏民比较土,形象不行,跟上 ...


无锡人的精致你说的是三阳广场那一片的鸭子吧,南京话典雅?这美国人阴阳你听不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这人不就好了,反正动动脑都能知道他要说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1:48 , Processed in 0.044799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