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18136267819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招本科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1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26 12:18
其实换你做清华校长也是这样的。
怎么?你来个地方省的sj要增加我就增加?+1个无所谓,加个几十上百?
...

R大,明白你的意思,上峰说一下指定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4: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5-26 13:00
哥们今年多大了,哪个大学毕业的?

高考扩招前的,刚130年校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4: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26 14:36
高考扩招前的,刚130年校庆。


R总果然牛逼,怪不得认知,思维水平以及个人魅力都那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6: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5-26 14:59
R总果然牛逼,怪不得认知,思维水平以及个人魅力都那么高!

没有的,你这是吹捧。
每个人局限性都很大的,能力也很有限,瞎吹瞎扯而已,都说了不算,也就网上吐槽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6: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长洲府尹 于 2026-5-26 16:31 编辑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26 14:36
高考扩招前的,刚130年校庆。


130周年是交大哇,还是扩招前的,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6: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7: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ojia527 发表于 2026-5-26 09:54
苏省ld也想明白了,这几年高考物理基本算是简单模式

21年不是。。。我亲自做过,后面好像确实简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8: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大最近的新闻会否有损其声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8: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efanrof 发表于 2026-5-26 18:10
交大最近的新闻会否有损其声誉啊?

那个和学校有啥关系,完全是学生个人行为,还是看看武汉大学吧,本来以为是个人行为,结果越扒越多,神人越来越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8: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5-26 18:23
那个和学校有啥关系,完全是学生个人行为,还是看看武汉大学吧,本来以为是个人行为,结果越扒越多,神人 ...


要仅仅是学生个人行为能引起这么大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9: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efanrof 发表于 2026-5-26 18:33
要仅仅是学生个人行为能引起这么大关注?

我之前还以为就拿aip图那点事呢,没想到后面还有那么大的关系网,那我只能说,当你发现一只蟑螂的时候,黑暗处已经有了无数只蟑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5-25 21:56
南大有30%江苏生源,很多人说间接导致了南大在理科的衰落。最差的那几年南大物理一年就几篇prl,化学一 ...

说得挺有道理的,也导致了江苏本土人才科技创新的落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25 13:53
借口而已,什么生源质量差,不存在的。
主要是你没给够好处,不摆架子你怎么会重视?

我问了我们学校招生组的老师,他们确实觉得江苏理工科生源质量差,不想多招。
同你一样985华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25 18:12
其实现在也一样。上海模式都是文科模式。
基本上大三门决定大头,其实一门数学就足够体现出理科水平了。 ...

现在顶尖的AI人才,半导体人才都是高考选拔出来的哦。诺贝尔奖这种可遇不可求,现在科技上能够稍微跟美国抗衡,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高考选拔出来了一批理工科人才;为什么现在欧洲在科技界慢慢落后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教育制度有点落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5-25 20:30
本来就没关系啊。。。我的意思是当时重视文科导致的生源质量差,假如有个理科生物化两个A,语文英语不行 ...

换成全国卷的文综理综她就必然不是状元了,为她可惜不如为大量选修双A乃至双A+但三总倒挂去一本二本甚至三本的普通学生可惜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1 , Processed in 0.037093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