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5: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16 15:41 编辑
蘇州宇文宙武 发表于 2026-6-16 11:40
温在台上时给天津过度的资源的结果,今天的天津状况大家都看到了

天津好歹是直辖市,北方工业重镇,在温之前就有俩985一211。南通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6: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zhanlu 于 2026-6-16 16:51 编辑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6 14:16
“即便只比较运输机场,我国在人均机场拥有量、网络覆盖密度等方面,与发达国家仍有一定差距。从这个意义 ...


提了啊,第一个问题不就是这一段吗。
你应该把专家的论述原汁原味放下来,而不应该删去其中一些负面论述。
第一个问题以三分之一篇幅,长三角以杭州为例阐述了部分地区饱和,还有需求的论点,
但是后续一半篇幅又话锋一转长三角机场数量够了,就差一个建立体系。
前后本身就是矛盾的。
文章给我的感觉就是浙江航空软文,萧山二机,嘉兴货运机场。
射箭画靶的文宣,并不是什么政策性的文字,参考意义真的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8: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16 18:28 编辑
Lizhanlu 发表于 2026-6-16 16:49
提了啊,第一个问题不就是这一段吗。
你应该把专家的论述原汁原味放下来,而不应该删去其中一些负面论 ...

主要是之前很多官媒一提到长三角都是说这边空域高度紧张,全篇都是负面的,大家已经看得不要看了。。。但这篇起码有一半是正面的正确的,能出现跟老美、发达国 家比较运输机场数量,否认长三角机场过剩,说出这边机场还有增长发展空间这样的论述真的很难得,所以我当然重点放这些篇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8: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zhanlu 发表于 2026-6-16 16:49
提了啊,第一个问题不就是这一段吗。
你应该把专家的论述原汁原味放下来,而不应该删去其中一些负面论 ...

还有末尾这段  “让各省区自行发展、通过市场竞争来实现供给增加和网络优化,最终形成多元化的格局。美国铁路网在发展初期就走过这条路径。这两种思路并非完全对立。未来长三角的理想状态,很可能是国 家规划保障基本的专业化骨干,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市场化、网络化的竞争格局 ”
   如果真能这样那对苏机也很有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3: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Lizhanlu 发表于 2026-6-16 13:23
就是你这种脑子长在肛门里的贱畜那么多,机场才那么慢的。
文章内容是不看的,对城市贡献是没有的,情绪 ...

这个要从立场看啦,对于东海甚至某些地方有两个当然不缺啦,包括不足万亿的有机场也不缺呀,但对于苏州这种近3万亿的体量你敢说不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中学 发表于 2026-6-16 23:31
这个要从立场看啦,对于东海甚至某些地方有两个当然不缺啦,包括不足万亿的有机场也不缺呀,但对于苏州这 ...

关键是海大富嘴里的肥肉不肯吐出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2: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mygod 发表于 2026-6-17 10:02
关键是海大富嘴里的肥肉不肯吐出来呀

所以该争取的从上到下都应该去争取,若自己都不争取,也不怪人家不肯吐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6 15:24
天津好歹是直辖市,北方工业重镇,在温之前就有俩985一211。南通是什么

国家会让资源全部集中在长江以南吗?还南通是什么,南通仅凭地理位置,就可以坐享其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5: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7 23:36
国家会让资源全部集中在长江以南吗?还南通是什么,南通仅凭地理位置,就可以坐享其成。

通吹果然会吹,通吹那位置到目前为止还是个长三角垃圾桶角色,何来全国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7 23:36
国家会让资源全部集中在长江以南吗?还南通是什么,南通仅凭地理位置,就可以坐享其成。

两千年了,发展起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7 23:36
国家会让资源全部集中在长江以南吗?还南通是什么,南通仅凭地理位置,就可以坐享其成。

国家会让资源全部集中在长江以南吗?不好意思还真是,看看海大富是怎么发展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y1s1,苏州的地理位置,极差!身处大上海边上灯下黑只能给上海做配套做丫鬟。无锡和南通才是绝佳,分别坐拥苏南中心和苏中中心。当然,某地人是不愿意承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18 05:16
通吹果然会吹,通吹那位置到目前为止还是个长三角垃圾桶角色,何来全国地位?

地位就是我能有你不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5 16:01
no,no,no  忘了just-walk124这条三姓家奴勾了?为了恶心泥塑,甚至直接跟北面称兄道弟的呢

这锡狗何止是跟北面称兄道弟,之前为了恶心苏州直接认北面当爹,随着苏锡差距越来越大,锡狗们已经心理扭曲乃至变态了,谁能诋毁苏州他们就认谁当爹,也挺可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15 19:41
西隔壁这些人就喜欢干损人不利己的事情,难道北通那个八千万就不想吸他们?锡  B就这点智商也配来黑苏!

锡狗现在是谁黑苏谁就是他们的爹,他们为了恶心泥塑可以认任何人当爹,十足的奴才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1:48 , Processed in 0.04194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