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论宜兴经济衰退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3 13:2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地级市只有一个山姆真的可怜。一堆野鸡学校无92高校,甚至一个城市连一个全职院士都找不到。。。科研实力妥妥安卓垫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3:4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ctll1111 发表于 2026-4-13 13:27
明年底宜兴开山姆后,麻烦安卓城市常州的loser们来证明一下安卓地级市如何带动苹果县级市

你看看金坛溧阳跟着常州经济翻了多少倍,宜兴跟着无锡这个飞地边角料增长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4: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ctll1111 发表于 2026-4-13 13:29
安卓地级市只有一个山姆真的可怜。一堆野鸡学校无92高校,甚至一个城市连一个全职院士都找不到。。。科研实 ...

三校生都干不过的地方丢不丢人?几个假院士吧????这几年常州经济进了几个位次,无锡经济掉了几个位次?漏货在这边撒泼打滚也没有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02: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yedao 发表于 2026-4-13 14:07
三校生都干不过的地方丢不丢人?几个假院士吧????这几年常州经济进了几个位次,无锡经济掉了几个位次 ...

以后还要掉,看来掉的还不够,还拎不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04: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635241 发表于 2026-4-13 08:30
这就说明你不懂这片区域的历史了。自古以来武进是大哥,宜兴江阴是二哥三哥(看情况不同时期有对调),无 ...

2哥也好,四弟也罢,2,3,4喜欢结合在一起讨生活过日子,武进大哥喜欢就加入,不喜欢就单干,犯了红眼病拿死去的老头子的名头压人就不厚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0:4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兴跟着无锡有地铁,有211高校,有各类商业品牌下沉,还要开山姆。这就是苹果城市的辐射力。再反观跟着安卓城市常州的金坛溧阳呢?几辈子都不会有地铁,不会有山姆。毕竟安卓城市自己也就一个山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0:5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ctll1111 发表于 2026-4-14 10:46
宜兴跟着无锡有地铁,有211高校,有各类商业品牌下沉,还要开山姆。这就是苹果城市的辐射力。再反观跟着安 ...

司马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3: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tctll1111 发表于 2026-4-14 10:46
宜兴跟着无锡有地铁,有211高校,有各类商业品牌下沉,还要开山姆。这就是苹果城市的辐射力。再反观跟着安 ...

司马畜生,一遍遍证明你家死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6 1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tctll1111 发表于 2026-4-14 10:46
宜兴跟着无锡有地铁,有211高校,有各类商业品牌下沉,还要开山姆。这就是苹果城市的辐射力。再反观跟着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6 13: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宜兴人来啦啦啦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0: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人很喜欢冒充宜兴人的,还是自己缺乏底蕴和自信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8: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进衰败也被常州折腾的,一圈象征蚕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奔驰的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7 08:53
武进衰败也被常州折腾的,一圈象征蚕食;

此言差矣,常州和武进不就是武进县,本来就是一个历史地域,常武地区整体看待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0:3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yedao 于 2026-4-17 10:38 编辑
奔驰的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7 08:53
武进衰败也被常州折腾的,一圈象征蚕食;


武进么现在发展还可以,没有出挑,但还算中规中矩。武进资源优势比较明显,现在城区有三家三甲医院,西太湖一圈大学校区也造满了,科教城应该不用说了。武高新现在发展也还可以,和乡镇联动发展的不错。继续努力还是有看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09: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兴弄个城际居然也能高兴半天,弄个不上档次的江南食品分校都能高潮也是没谁了。溧阳金坛这种当年鸟不拉屎的地方如今都有各种211分校和科研院所,科技产业也不知道谁弄来的。就无锡那几个还没开业的山姆都能拿上台面吹牛。真的开业加起来数据还不如常州一家的。真是没见识过什么叫做全国排名金牌山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9:38 , Processed in 0.05116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