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Permanent

2026年1-4月苏州市经济运行情况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08: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6 12:00
你既然说我的逻辑没错,那摆摊是怎么对底层人民的就业有帮助的呢?另外我根本不觉得摆摊的小老板是底层人 ...


关键摆摊的解决的不是苏州人的就业,而且这些人大部分都是苏州赚钱,回老家买房。对苏州发展没有任何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8: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10 08:38
我不喜欢说脏话,但是你真的是保健品目标客户

脱离群众时间太长了,好好去基层看看吧,去欠发达地区看看吧,像你这种才是老了会被保健品客户经理瞄准的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8: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6-11 08:51
关键摆摊的解决的不是苏州人的就业,而且这些人大部分都是苏州赚钱,回老家买房。对苏州发展没有任何帮 ...

绝大部分人,外地人,都是苏州赚钱苏州花,现在已经不是十几年前,老一辈都是省吃俭用回家买房,新一代都是吃光花光还有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11 08:37
所以相信并错误宣传这个话的人,非蠢既坏

那请你把你相信的信息源,数据,拿出来晒一晒呢?拿不出来就开始人身攻击,到底是谁非蠢既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ting2012 发表于 2026-6-5 10:47
摆摊对底层人民的就业是有帮助的。这部分人口的基础不抵的。不要低估底层人口的问题,这是基本盘。至于目 ...

如果你说的摆摊是路边那种移动路边摊的话,我可以这么说,这些摆摊的人根本不是真正底层的人民。
就以移动烧烤摊为例,第一,不交税,第二,油烟直排,第三,食品质量无法保证。第四,日利润可以做到营业额60%,我还少说了。
然后每天晚上把地上弄的一塌糊涂。早上,真正的底层人员,环卫工人来刷地。侵占的是纳税人的利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6-11 08:51
关键摆摊的解决的不是苏州人的就业,而且这些人大部分都是苏州赚钱,回老家买房。对苏州发展没有任何帮 ...

最大的问题是摆摊啥问题都不解决,还会产生很多需要财政兜底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ting2012 发表于 2026-6-11 08:56
脱离群众时间太长了,好好去基层看看吧,去欠发达地区看看吧,像你这种才是老了会被保健品客户经理瞄准的 ...


中国4亿有工作,3亿灵活就业的,总共14亿人,6亿收入不到1000,你好好想想?6亿收入不到1000的都是谁?然后再给你一点数据,中国60岁以上人口大约3.2亿,25岁以下人口大约3.7亿。我又不是干布,我在的就是基层,农村山区我去的估计比你多多了。年轻人没事多思考,不要张口就来,啥都相信。我在这个论坛里从来不人身攻击,但是你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12 11:23
中国4亿有工作,3亿灵活就业的,总共14亿人,6亿收入不到1000,你好好想想?6亿收入不到1000的都是谁? ...

未成年人应该不算在里面,毕竟说的是收入是脱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12 11:23
中国4亿有工作,3亿灵活就业的,总共14亿人,6亿收入不到1000,你好好想想?6亿收入不到1000的都是谁? ...

前面我提到了,非劳动力人口就有5.5亿了,劳动力人口还是从16岁开始算的,16岁以上读高中 大学研究生什么的都算上应该是有6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园区光模块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gzc 发表于 2026-6-15 10:40
园区光模块爆了。。

中际旭创快把整个大A吸塌了,高位出不了货,只能卖老登,继续拉。都被华尔街盯上了,只要做多中际,就是做空大A,等哪天拉到天上去,再来个踢出供应链。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2:5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注过股票这些()这是坏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mmer89 于 2026-6-15 14:09 编辑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15 12:51
没关注过股票这些()这是坏事吗(




风险提示:本文仅对流传说法进行事实性拆解和分析,不构成任何买入、卖出或持有建议。股票投资有风险,请自主判断。

本回答由 AI 生成,内容仅供参考,请仔细甄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域一体化 发表于 2026-6-15 11:26
中际旭创快把整个大A吸塌了,高位出不了货,只能卖老登,继续拉。都被华尔街盯上了,只要做多中际,就是 ...

这就扯淡了好吧,A股一直是追热点,中际现在一天的成交量也不过是A股的1% 这就吸干了?

以前医药 白酒是热点的,都不是这样?追热门行业是大A的一贯特点。怪不得任何一家企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摆摊不是底层。好,那我问你,你愿意嫁给月入五万摆摊的,还是愿意嫁给月薪1万的公务员?

底层这个词或许不好听,但却真实存在。底层不仅是收入,更是阶级。这类人就是社会的不稳定因素。
但不是所有的底层都甘于收入低,有人去当环卫工人,有人也想博取一个高收入,假如底层没有任何合法的高收入手段,这中间就会有相当一部分人选择铤而走险。别太片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1 , Processed in 0.04397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