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Pro.

无锡滨湖区河埒来福士界项目(建设纪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16: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者 发表于 2026-6-7 11:11
日本人p都不懂,每天人云亦云,装什么呢

你特么滚蛋吧,当狗到处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iey 发表于 2026-6-8 14:01
说不定阿姨能量是有的,就看能不能干事了

什么意思?看不懂,能不能细说下,阿姨不是升了外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8:3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开工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0: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j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26-6-8 16:22
什么意思?看不懂,能不能细说下,阿姨不是升了外地吗?

又要来新阿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茫茫 发表于 2026-6-8 20:22
又要来新阿姨了。

是无锡还是滨湖又要来阿姨了啊?滨湖阿姨不是刚上任没几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挡都没更新,难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1:5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mdro1990 发表于 2026-6-8 12:04
苏州囡囡你好懂哦 快去你们苏北站动车所坐动车吧

你是不是又虚空锁敌锁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0: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囡囡 发表于 2026-6-11 11:52
你是不是又虚空锁敌锁错啦

哟新马甲来啦 今天撬了几只窨井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imdro1990 发表于 2026-6-12 10:19
哟新马甲来啦 今天撬了几只窨井盖啊

锡版越来越脱离论坛功能,变成纯粹骂人地方。你个日本人真是居心叵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魅力人生 于 2026-6-12 16:47 编辑
默者 发表于 2026-6-12 12:48
锡版越来越脱离论坛功能,变成纯粹骂人地方。你个日本人真是居心叵测


论坛不是你宗桑来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者 发表于 2026-6-11 20:48
锡版越来越脱离论坛功能,变成纯粹骂人地方。你个日本人真是居心叵测

一般就你和教练讨骂吧,其他哪里骂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mdro1990 发表于 2026-6-8 12:04
苏州囡囡你好懂哦 快去你们苏北站动车所坐动车吧

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我们无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5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囡囡 发表于 2026-6-16 14:19
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我们无锡人

什么好消息啊?是不是苏州机场吞吐量突破0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囡囡 发表于 2026-6-16 14:19
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我们无锡人

是苏州鸡场要发射了吗还是10号线到张家港通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6: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者 发表于 2026-6-12 12:48
锡版越来越脱离论坛功能,变成纯粹骂人地方。你个日本人真是居心叵测

一个地方不欢迎你,你又何必自讨没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5216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