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26-5-26 14: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实话的,我感觉是挺好。龙洞堡的这边没有很高的楼层,然后容积率也不是很高,感觉就是很舒服;这个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不堵车、环境好、区域的整体建设情况感觉也很不错;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商业确实不太容易养好,毕竟人不多,比较分散;
其实,越是这种,我就觉得只要精不要多!就是一些精的商业选品!!!例如奥特莱斯!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养不活的!但是,实际上我只能说很火爆!节假日!周末排队!其他时间也是人比较多的!很多品牌都有!
欸!!!就是希望来个像样的超市!盒马最好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