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3788|回复: 23

江苏第一高楼6.6进展年底超过大裤衩成为湖西至高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13: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后面要加速了楼层结构简单又加了塔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23: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9: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金鸡湖王 于 2026-6-7 09:59 编辑


昨天去苏州火车站接人,在高架上都能看到塔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8: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加速也没那么快,估计过年时候能到200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帅看小楼 发表于 2026-6-8 15:08
一套都卖不出去,厂弟厂妹没那个消费力。

西巴子十几年没新高楼了,难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4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帅看小楼 发表于 2026-6-8 15:08
一套都卖不出去,厂弟厂妹没那个消费力。

锡蛆一栋在建超高都没有,蛆蛆不需要,多建点粪坑够你们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帅看小楼 发表于 2026-6-8 15:08
一套都卖不出去,厂弟厂妹没那个消费力。

太好了,这不是我们高楼都停了的锡厂么,人家东莞都有400+,咱们的无锡中心呢?支棱起来啊,真是的,怎么中海宁可在厂弟厂妹的苏州建高楼,也不愿意去咱们锡厂呢?一定是因为中海太路边了,咱们锡厂看不上,咱们锡厂中心要造就造700+,不是全国第一我不要

对了听说你们奥体中心建完以后,公建就停了呢,恭喜恭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栋楼总高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8: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枪斗罗 发表于 2026-6-8 22:30
这栋楼总高多少?

460米,地下5层、地上99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9 08:36
460米,地下5层、地上99层

那也挺高了,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4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8 08:40
就算加速也没那么快,估计过年时候能到200就不错了。

马上三个核心筒单独爬升要比现在快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苏州的超高也只有这一座在“数楼层”了吧?哎,单调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Kenway 发表于 2026-6-9 13:09
目前苏州的超高也只有这一座在“数楼层”了吧?哎,单调了点。

湖东恒力的两栋199还没封顶,湖东双子塔已经完成大底板浇筑今年下半年就能出正负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Kenway 发表于 2026-6-9 13:09
目前苏州的超高也只有这一座在“数楼层”了吧?哎,单调了点。

明年同程的应该也可以数层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24316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