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ww100111 发表于 2026-6-6 23:02
王大帅看小楼 发表于 2026-6-8 15:08 一套都卖不出去,厂弟厂妹没那个消费力。
枪斗罗 发表于 2026-6-8 22:30 这栋楼总高多少?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9 08:36 460米,地下5层、地上99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8 08:40 就算加速也没那么快,估计过年时候能到200就不错了。
CaptainKenway 发表于 2026-6-9 13:09 目前苏州的超高也只有这一座在“数楼层”了吧?哎,单调了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24316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