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16374|回复: 133

干将路、人民路两条苏式迎宾大道将改造升级,明年5.1亮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19 22:4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精苏式生活典范,以一流悦居体验集聚人。


构筑“诗与当下”的理想生活,系统推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更新,打造近悦远来的魅力古城。

在建设苏式景观大道上体现高标准,加快推进干将路、人民路两条苏式迎宾大道的改造升级,争取明年5月1日前实现全新亮相。以平江路、临顿路为核心,串联观前街和大儒巷等6条特色街巷,构建“两纵多横”的道路体系,打造更多苏式生活体验街区。

在推进片区活化利用上体现高效率,加快平江片区重点功能区、五卅路子城片区项目进度,推进畅园等古建老宅活化利用,争创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

在全面提升城市面貌上体现高品质,加大征收搬迁力度,开展好老旧小区和城中村改造等工作,持续提升绿化景观,新建更多“口袋公园”,以优良生态环境诠释“古城之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22:4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优行政和文商旅中心,以靓丽城市名片吸引人。


保护区、姑苏区作为全国唯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和苏州中心城区,要放大在行政、商贸、文旅等方面资源富集的比较优势,打造欣欣向荣的活力古城。

要在加强市区共建上下大力气,融通园林景区、文化场馆、教育医疗设施等市属优质资源,加速优质产业业态和公共基础设施布局提升,构筑市区多元共治、融合发展的“共同战壕”。


要在打造商业标杆上下大力气,提升三大商圈品质,继续办好“双12购物节”“不夜苏纶场”等品牌活动,加快华贸中心、美罗南扩等项目进度,让人们在古城感受夜经济的繁华,尽享高端消费体验。


要在擦亮文旅名片上下大力气,提速虎丘综改、山塘四期等重点工程,推出苏工苏作等文创精品,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打造上塘河等一批高品质水上游线路,全面展现江南水乡风韵,提升“江南文化”的特色标识度。




做强教育医疗高地、科技创意高地,以优越发展环境留住人。


聚焦人民需求,推进公共服务提质增效,着力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打造安居乐业的幸福古城。

在打造高品质教育医疗集聚名城上求突破,放大“教师节”“医师节”“九九重阳购物节”活动效应,开展百年老校改造提升项目,大力扶持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升“苏式教育”“吴门医派”“居家养老”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


在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意转化基地上求突破,做好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引进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大力发展科技服务、文化创意产业,优化升级产业结构,为古城发展注入创新动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9 23: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将路又要弄?????都连着更新升级了3年了吧,花草树木每年都铲了新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0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真是钱多烧得慌 改了又改 就瞎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08: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路才几年啊?又折腾了。干将路也是。以前的绿化挺好啊,为啥姑苏区喜欢在古城区内反复折腾呢?算不算劳民伤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09: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路破成那样不弄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09: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直弄的是人民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09: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32号街坊,平江路示范区也在改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09:5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很好的,还要弄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0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路这几年折腾这么多次了,还要再次折腾吗,感觉就是瞎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1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观提升,细节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10: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这么整,钱哪里来?油水哪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10:2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服啦,就这几条路来回搞,真正该搞的是一些景点必走但破旧狭窄的路和天上线路入地工程,以及一些老旧路段的拆迁拓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10:2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扛着古城更新的大旗好好捞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10: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路也要搞搞,不要老盯着这两条路往死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摩天族

GMT+8, 2022-9-27 06:51 , Processed in 0.07873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