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Jokerin

顺德发布五大规划十六大重大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0 18: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in 发表于 2021-11-20 00:51
有什么消息透露下不,挺好奇,是在马冈建个住宅城区,还是要花重金搞个新中心,这样的话德胜是要成为弃子 ...

26进了隔壁十四五规划,而且是到榄核,再过一个站就到学院站了,只要佛铁这批建得给力点,顺德这边在下一批积极争取,那2030年前还是有希望见到他开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0 18: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Y豪 发表于 2021-11-18 16:54
马岗是因为找到大金主了,可以根据这两天去深圳考察的新闻分析一下


什么时候有新闻呢?最近几天都没什么大新闻,好奇是哪个金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1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1565767640 发表于 2021-11-20 18:22
什么时候有新闻呢?最近几天都没什么大新闻,好奇是哪个金主

就ld团体去sz考察的新闻吧
过去我们的城市,其实是碎片化的,所以我们经常只见新楼不见新城。什么叫大片区统筹开发,它实际上坚持的是整体主义,第二个是长期主义,精雕细琢十年时间。
但现在如果在马冈搞一个新城,留给他的配套不多了。以后是会有一个医院,新歌剧院会搬过去?体育馆在顺德港刚准备建好,其他配套也多在德胜。马冈是真的啥也没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1 14: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in 发表于 2021-11-21 12:49
就ld团体去sz考察的新闻吧
过去我们的城市,其实是碎片化的,所以我们经常只见新楼不见新城。什么叫大片 ...

人口根本不足以支撑一个马岗新城,顶多做新兴产业工业区。
德胜都未搞掂,现在最应该的是发展顺德东部,和北部。
北部归三龙湾统筹,东部在伦教永丰往北方向发展,对接碧桂园机器人谷,改造城轨顺德站,对接番禺沙湾。
马岗地址位置在湾区而言,太差了,交通落后无。
想学深圳南头古城?异想天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1 15: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1565767640 发表于 2021-11-20 18:22
什么时候有新闻呢?最近几天都没什么大新闻,好奇是哪个金主

去某企业考察的,马岗跟糖厂打包开发,全国知名开发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22: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Y豪 发表于 2021-11-21 15:59
去某企业考察的,马岗跟糖厂打包开发,全国知名开发商

有这能力而且在深圳的,应该就万科、华润?
看德胜的情况万科估计不太感兴趣,华润包下那一片的话也有点nb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08: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in 发表于 2021-11-21 22:39
有这能力而且在深圳的,应该就万科、华润?
看德胜的情况万科估计不太感兴趣,华润包下那一片的话也有点 ...

华润,可能性不大,我估系卓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08: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天快车 于 2021-11-22 09:53 编辑
Kennyzhong110 发表于 2021-11-22 08:23
华润,可能性不大,我估系卓越


卓越可能性很大,卓越在深圳的旧改经验相当丰富,执行力也很强。至于华润,投资个别项目问题不大,但以目前顺德的经济行政级别及楼价趋势,除非有特别吸引的条件,估计很难吸引到华润做连片开发的旧改。未来很多年华润主要重点是香港的北部都市区开发,国内的项目估计只对东部核心城市的核心cbd才有兴趣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快车 发表于 2021-11-22 08:37
卓越可能性很大,卓越在深圳的旧改经验相当丰富,执行力也很强。至于华润,投资个别项目问题不大,但以 ...

之前郭不已经带队去卓越签协议么
还以为找到新开发商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5: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in 发表于 2021-11-22 13:21
之前郭不已经带队去卓越签协议么
还以为找到新开发商了呢

其实,大良南霞哪里有个办公室,牌匾写着 : 卓越城市更新,都系之前很久的事情了,就在美的万达广场隔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nnyzhong110 发表于 2021-11-22 08:23
华润,可能性不大,我估系卓越

肯定不是卓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讯稿一周前就已经出了,可以去查查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8D0iQ7pFsx5R1L2bfiT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能希望这次华润能整点大活,还是值得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润已经拿下了东莞CBD宝地,万象城逃不掉的了,
问题是,马岗不可能搞高端商业,所以,华润置地进来马岗是干嘛呢?
如果是盘活红岗科技城(顺德糖厂片区)我还觉得好有看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摩天族

GMT+8, 2021-12-1 23:15 , Processed in 0.08952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