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苏州地区铁路调图汇总讨论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1: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9 23:01
期待后续的如通苏湖-水乡线把去往虹桥的运力补上。

那效率太低了,弯弯绕绕速度还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1: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7111改G8337,取消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1: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1768兴义南-张家港,南昌西1549/1604,南昌东1630/1636,南京南2023/2026,张家港2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mmer89 于 2026-6-10 09:07 编辑
国 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10 01:07
那效率太低了,弯弯绕绕速度还慢


对于苏州站周边确实没优势,但对于园区还是有用的,毕竟园区站残废。
苏州东站-虹桥航站楼 50多分钟,市域城际的车次比园区站多,进出站效率比国铁高,而且虹桥市域城际场距离航站楼更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5-29 22:10
郴州西真是2台6线的天花板,虎门也不错,比很多10台 11台的大站车次还多

上饶站怎么做到7台26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碎梦 发表于 2026-6-10 11:22
上饶站怎么做到7台26线的

加了普速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碎梦 发表于 2026-6-10 11:22
上饶站怎么做到7台26线的

合福高速场2台6线,沪昆高速场3台7线,沪昆普速场2台13线(包括货运到发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雪连天021 发表于 2026-6-7 08:09
D5560也是江阴站过夜的

嗯。嗯。D5560也是在江阴站过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5: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D2371是空送武进过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5: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张家港就不存在站台过夜车了,三条存车线存兴义车、成都车和昆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7: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10 09:05
对于苏州站周边确实没优势,但对于园区还是有用的,毕竟园区站残废。
苏州东站-虹桥航站楼 50多分钟, ...

其实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早上最早能几点到,晚上最晚能几点回,这个才是更为重要的突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5: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G7118取消苏州新区、苏州园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5: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调图,北站上行方向17:23的G6过后、到18:19才有一趟G7192这将近一个小时的空白期问题解决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T111升级为D111变为慢车了   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上海松江全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byf0090 发表于 2026-6-12 12:08
T111升级为D111变为慢车了   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上海松江全停

查了下果然是上海局自己的车,哈哈哈,难怪这么大方站站停,肥水不流外人田。正好变慢之后,与高铁也能拉开差距,保证高铁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2 , Processed in 0.07607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