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H30417 发表于 2026-6-9 10:13 希望搞吧,就算有四期,开通也是至少六年后了,而且吴江的地铁覆盖少,四期顶多一条线。同里到南站可以期 ...
使用道具 举报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9 11:09 新增C3875 苏州-上海,苏州6:35发,上海7:09到
byf0090 发表于 2026-6-9 11:47 那7213什么时刻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9 11:10 苏大吴江校区那边不堵车,公交车加密,做到10分钟一班,完全够用。现在就是公交公司不作为。 修智轨哪 ...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9 12:05 老时间6:40-7:20
byf0090 发表于 2026-6-9 12:13 5分钟连发两趟上海 会有人坐吗
jsszkkk 发表于 2026-6-9 12:15 去上海上班住苏州的牛马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9 11:10 唉如果是虹桥该多好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9 12:49 去虹桥的客流还是少。明天早上只剩去虹桥的车次有余票了。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9 21:40 周中虹桥少吧,如果是节假日这些高峰期,多一趟虹桥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选择航班余地大了很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03792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