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苏州地区铁路调图汇总讨论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1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7 11:16
797这个间隔也挺久的,错过一班要等好久了

这个肯定调整过了,以前貌似20-25分钟一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蘇州知府 发表于 2026-6-8 10:55
这个肯定调整过了,以前貌似20-25分钟一班

我记得是797和南站专线间隔来的,现在南站专线傍晚才开了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3: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可以把同里的智轨拉来开同里地铁站-苏州南站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3: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蘇州知府 发表于 2026-6-8 13:11
其实可以把同里的智轨拉来开同里地铁站-苏州南站的车。

同里的智轨目前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8: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蘇州知府 发表于 2026-6-8 13:11
其实可以把同里的智轨拉来开同里地铁站-苏州南站的车。

同里的智轨一共就三辆车,去苏州南站应该是不够用的,智轨这个东西挺难评价的,看吴江的t2t3就知道了,23年后就没动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8 18:20
同里的智轨一共就三辆车,去苏州南站应该是不够用的,智轨这个东西挺难评价的,看吴江的t2t3就知道了,23 ...


智轨有这么多车?我之前还以为只一辆车循环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9: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rmanent 于 2026-6-8 19:34 编辑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8 19:14
智轨有这么多车?我之前还以为只一辆车循环跑了。


是我记错了,其实应该有四辆,一辆肯定不够用的,至少要留一辆备用,我忘了之前哪里听到的一来一回一备用的说法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8 19:31
是我记错了,其实应该有四辆,一辆肯定不够用的,至少要留一辆备用,我忘了之前哪里听到的一来一回一备 ...

来回算他100分钟,3辆车半小时一班,而且路况也允许搞一条专用道,可以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8 18:20
同里的智轨一共就三辆车,去苏州南站应该是不够用的,智轨这个东西挺难评价的,看吴江的t2t3就知道了,23 ...

T2曾经开始围挡施工了,因为当时四期批复的呼声很高,又被喊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蘇州知府 发表于 2026-6-9 09:17
来回算他100分钟,3辆车半小时一班,而且路况也允许搞一条专用道,可以搞

地上还要画标线的,影响别人出行了,而且等水乡线开了就要和水乡线抢客流了,不如直接用公交车来回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SZH30417 发表于 2026-6-9 09:39
T2曾经开始围挡施工了,因为当时四期批复的呼声很高,又被喊停了

现在不知道还会不会搞了,如果没有四期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9 10:06
现在不知道还会不会搞了,如果没有四期的话

希望搞吧,就算有四期,开通也是至少六年后了,而且吴江的地铁覆盖少,四期顶多一条线。同里到南站可以期望水乡,希望搞一条  太湖东-松陵大道(地铁四号线)-第九医院-胜地公园(换乘水乡)--苏大未来校区 的线路,覆盖盲区和接驳换乘、解决苏大进城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D290兰州西-上海 停无锡 苏州
D288上海-兰州西 停苏州 无锡 常州 镇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增C3875 苏州-上海,苏州6:35发,上海7:09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9 11:09
新增C3875 苏州-上海,苏州6:35发,上海7:09到

唉如果是虹桥该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0:35 , Processed in 0.03556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