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7 11:16 797这个间隔也挺久的,错过一班要等好久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蘇州知府 发表于 2026-6-8 10:55 这个肯定调整过了,以前貌似20-25分钟一班
蘇州知府 发表于 2026-6-8 13:11 其实可以把同里的智轨拉来开同里地铁站-苏州南站的车。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8 18:20 同里的智轨一共就三辆车,去苏州南站应该是不够用的,智轨这个东西挺难评价的,看吴江的t2t3就知道了,23 ...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8 19:14 智轨有这么多车?我之前还以为只一辆车循环跑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8 19:31 是我记错了,其实应该有四辆,一辆肯定不够用的,至少要留一辆备用,我忘了之前哪里听到的一来一回一备 ...
蘇州知府 发表于 2026-6-9 09:17 来回算他100分钟,3辆车半小时一班,而且路况也允许搞一条专用道,可以搞
SZH30417 发表于 2026-6-9 09:39 T2曾经开始围挡施工了,因为当时四期批复的呼声很高,又被喊停了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9 10:06 现在不知道还会不会搞了,如果没有四期的话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9 11:09 新增C3875 苏州-上海,苏州6:35发,上海7:09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0:35 , Processed in 0.03556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