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苏州地区铁路调图汇总讨论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2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5 17:34
前面说的是同里到苏州南站的情况,797 40~45分钟一班,南站专线我在苏智出行上看首班车不知道怎么是17:1 ...

南站专线班次确实莫名其妙减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1: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G3330是江阴过夜,早上空送张家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1: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7 01:02
@zimmer89 G3330是江阴过夜,早上空送张家港

D5560也是江阴站过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雪连天021 发表于 2026-6-6 08:07
确实是  如果有利润地铁 就么哟路红绿灯的烦恼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6 23:01
南站专线班次确实莫名其妙减班

我记得南站专线之前白天也有,和797差不多错开的,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要五点后开了,难道是因为同样的路线 专线要5块太贵了没人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4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7 10:10
我记得南站专线之前白天也有,和797差不多错开的,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要五点后开了,难道是因为同样的路线  ...

可能系统抽了吧,今天看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maru 发表于 2026-6-7 10:44
可能系统抽了吧,今天看是正常的

我又看了一眼还是17:10分首班车,你看的正常的应该是凯旋广场那个车,可能是因为苏州市区过来的不如坐凯旋广场那个车导致同里的专线没人坐导致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maru 发表于 2026-6-7 10:44
可能系统抽了吧,今天看是正常的

刚开通的时候确实是白天都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7 11:07
刚开通的时候确实是白天都有

哦哦,那这相当于调整成797的夜班线了,可能节假日再恢复白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maru 发表于 2026-6-7 11:10
哦哦,那这相当于调整成797的夜班线了,可能节假日再恢复白班吧

797这个间隔也挺久的,错过一班要等好久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7 11:16
797这个间隔也挺久的,错过一班要等好久了

以后城际感觉也不会太密集,参考机场联络线估计前期20分钟一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maru 发表于 2026-6-7 12:17
以后城际感觉也不会太密集,参考机场联络线估计前期20分钟一班

我估计平峰半小时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4: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maru 发表于 2026-6-7 12:17
以后城际感觉也不会太密集,参考机场联络线估计前期20分钟一班

环评上写的高峰是每小时6对,平峰减半三对,确实是20分钟一班,但是考虑到八坼-省界没动静,八坼-苏州东也没动静,不知道会不会有调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6 23:01
南站专线班次确实莫名其妙减班

价格贵,大家都等797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04245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