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lkx5980922

[公共交通] R1线最近应该有所动静,大家各个地方的站点有没有所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5 21: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漳泉肖的实际落地难,北峰和老火车东站项目进度太慢,加上R1和东海两个吞金兽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3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泉州段招标终于发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眼下,长三角在建铁路项目达34个,总投资规模逾9000亿元。塔吊长臂挥舞,各大工地处处是抢抓进度的火热场景。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长三角铁路完成基建投资336亿元,同比增长7%,全年投资额预计超1300亿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2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头站设计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5: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井车辆站没了,意味着泉州市内小交路也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7: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extremekick 发表于 2026-5-26 15:10
石井车辆站没了,意味着泉州市内小交路也没有了

彻底给矮门做嫁衣去了,连**都是矮门人,是来挖墙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海站向东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起来动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5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tremekick 发表于 2026-5-26 15:10
石井车辆站没了,意味着泉州市内小交路也没有了

后面再争取增设还有可行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bq-402 发表于 2026-5-27 08:35
东海站向东移了

移到新会展中心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xunlei911 发表于 2026-5-27 14:36
移到新会展中心那吗?

是的。觉得没必要,原位置在居住区中位,方便附近小区出行,却移到那画大饼的位置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6: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海站果然移到府西路和港湾街交叉口了,就为了会展中心,移完后北星站和东海站两站之间只有1.2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6: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世界之窗 发表于 2026-5-27 10:50
后面再争取增设还有可行性吗?

按理说高架线路增设车辆段是可以的吧。某书上的消息说小交路是翁角路到泉州东,因此没有设置石井车辆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0: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tremekick 发表于 2026-5-27 16:13
按理说高架线路增设车辆段是可以的吧。某书上的消息说小交路是翁角路到泉州东,因此没有设置石井车辆段

居中的位置石井最佳吧,翁角路离石井还有7站距离,20多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jingkexue 发表于 2026-5-27 16:00
东海站果然移到府西路和港湾街交叉口了,就为了会展中心,移完后北星站和东海站两站之间只有1.2km。

有点奇怪,会展中心从另一位置去北星站也很近,为什么要移东海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5252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