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extremekick 发表于 2026-5-26 15:10 石井车辆站没了,意味着泉州市内小交路也没有了
cbq-402 发表于 2026-5-27 08:35 东海站向东移了
xunlei911 发表于 2026-5-27 14:36 移到新会展中心那吗?
爱世界之窗 发表于 2026-5-27 10:50 后面再争取增设还有可行性吗?
extremekick 发表于 2026-5-27 16:13 按理说高架线路增设车辆段是可以的吧。某书上的消息说小交路是翁角路到泉州东,因此没有设置石井车辆段
huanjingkexue 发表于 2026-5-27 16:00 东海站果然移到府西路和港湾街交叉口了,就为了会展中心,移完后北星站和东海站两站之间只有1.2k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5252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