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啦啦啦233333

目前,宜兴东氿RBD板块所有地块均已出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15: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233333 发表于 2026-6-1 22:44
元宇宙已经开始走设备层,封顶将至,RBD已经开始形成观感,目前岛内还差宜梁地块两座120+,岛外还差伟丰97. ...

大市范围内唯一有写字楼群建设的区块了吧,原经开区已经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5: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yySep31s 发表于 2026-6-2 15:02
大市范围内唯一有写字楼群建设的区块了吧,原经开区已经没了

太新得等无锡中心和南站板块了,或者宝能赶紧拍出去复工,蠡湖新城那边现在没啥动静,至于宜兴的楼只能说放在县级能看看,放到大市看的话体量实在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6: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动静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6: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伟丰早就开始施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宜粮起来感觉观感能提升一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3: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hereyuzh 发表于 2026-6-6 16:17
宜粮起来感觉观感能提升一截

是的宜梁两栋,按照用地限高来看,能算上超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0: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卓易-元宇宙科创大厦应该到顶了,这个视角86.05看着都快跟边上91的寰宇差不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233333 发表于 2026-6-14 18:03
卓易-元宇宙科创大厦应该到顶了,这个视角86.05看着都快跟边上91的寰宇差不多了

无锡市区水边都没这么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4: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yySep31s 发表于 2026-6-15 13:03
无锡市区水边都没这么好看的

万象城那边还不错,商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2:30 , Processed in 0.041311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