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时过境迁丶

【建设纪实】东莞华润置地中心+万象城M1项目|98层|450m|66层|264.6m|52层|275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09: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hhh321 发表于 2026-6-15 21:31
我问了一下, 大概意思是先全力保障商业部分开业,然后再建

不会继续建了,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年底万象城开业,官方肯定不能说烂尾了,以后我不建了,辜负了大家的期待,缓建只是一个说词,但实际上来说,开业几年后,谁还记得这栋楼?华润难道还会继续掏钱建?不可能了,除非找到另一个开发商愿意投资,那这个楼才可能继续建,现在建好的部分,肯定也得上玻璃幕墙,不然多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gdg888 发表于 2026-6-17 10:09
到时候年底万象城开业,官方肯定不能说烂尾了,以后我不建了,辜负了大家的期待,缓建只是一个说词,但实际 ...

上幕墙反而说明短期内不会建了,因为会影响后续施工,还担心施工损坏幕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4: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锤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让人失望透顶,作为CBD的门面之作居然以这种方式收场,对整个CBD建设可谓是降维打击,未来建设之路困难重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84 发表于 2026-6-19 21:16
真是让人失望透顶,作为CBD的门面之作居然以这种方式收场,对整个CBD建设可谓是降维打击,未来建设之路困难 ...

万象城12月要开门了,到现在连个公众号都没有,完全没有预热的心思。万象滨海购物村在24年9月就开号了。国贸甚至16年就有号发进度了。谁家商场开业不想提早预热、吸引顾客关注度?除非招商不是那么理想,运营也不怎么上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ybwzxy 发表于 2026-6-19 23:04
万象城12月要开门了,到现在连个公众号都没有,完全没有预热的心思。万象滨海购物村在24年9月就开号了。 ...

各方面不及预期,现在经济大环境不好,地级市想大规模开发CBD确实不容易,只是没想到连华润这种级别的央企也是虎头蛇尾,高开低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84 发表于 2026-6-19 23:23
各方面不及预期,现在经济大环境不好,地级市想大规模开发CBD确实不容易,只是没想到连华润这种级别的央 ...

没想到到最后,还是华润从来没放在眼里的国贸把综合体完全建好了。超高层地标、大型商场、高层公寓、豪华酒店、写字楼,在房地产泡沫结束前全部建成了。商场硬件改造也猛,整个东莞大道外立面重建,2号门扶梯全部重新按流畅动线腾挪,东莞大道一侧地面重新布局,现在还在改地下部分扶梯、厕所全面翻新。商场果然还是早开红利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ybwzxy 发表于 2026-6-20 09:36
没想到到最后,还是华润从来没放在眼里的国贸把综合体完全建好了。超高层地标、大型商场、高层公寓、豪华 ...

确实是红利与黑利之差。最后看招商落地情况了,如果没有深圳万象天地水准真是绷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ding9113 发表于 2026-6-20 23:16
确实是红利与黑利之差。最后看招商落地情况了,如果没有深圳万象天地水准真是绷不住。

就目前公布的品牌来说,亮点不算多。东莞首店肯定有不少,但不会是非常稀缺的。像美妆基本上是国贸加汇一城,再查漏补缺一下。餐饮就是把热门品牌拉来开个分店,等万象城开了首店后面就会开在国贸、汇一城,再补上个别高级一点的餐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gdg888 发表于 2026-6-17 10:09
到时候年底万象城开业,官方肯定不能说烂尾了,以后我不建了,辜负了大家的期待,缓建只是一个说词,但实际 ...

找莞民投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gdg888 发表于 2026-6-5 16:44
感觉公寓也不会建了,那边吊车都没有了,后面主楼停工,感觉吊车可能也会撤走,估计万象城就这样了,跟之前 ...

东莞太散装了,地标项目不好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gdg888 发表于 2026-5-27 14:25
不是吧,松山湖和滨海湾不是才开新楼盘,万象城这真是要烂尾的节奏吗?有没有懂的人来说说

央企没有烂尾一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内部装修有没有最新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辉QLH 发表于 2026-6-24 14:39
现在内部装修有没有最新图片

估计没有,内部管得挺严。之前有个合作项目的博主,视频里快速闪过几张公区装修中的照片,后来视频就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2:30 , Processed in 0.05755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