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勇敢的2021

苏州北站扩建和TOD建设记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勇敢的2021 于 2026-6-25 14:52 编辑

最近看中铁公众号还有tod招商图片,北站北侧是不是设计改变了哦  跟公示比 少了退台
更像重庆东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mmer89 于 2026-6-25 15:57 编辑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6-25 14:48
最近看中铁公众号还有tod招商图片,北站北侧是不是设计改变了哦  跟公示比 少了退台
更像重庆东了


明显更省钱了。也简洁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25 15:55
明显更省钱了。也简洁很多。

线条上 没以前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6-25 16:09
线条上 没以前好看了

感觉还行 突出太过有些太花里胡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6-25 16:09
线条上 没以前好看了

功能上不影响吧?那个退台只是装饰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5 17:13
功能上不影响吧?那个退台只是装饰作用?

嗯,北侧的景观看台,改成平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5 17:13
功能上不影响吧?那个退台只是装饰作用?

整个顶棚外展也变小了
我估计后面还要优化,目前这个整个设计语言都变了 不伦不类了
线条 软硬结合的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6-25 14:48
最近看中铁公众号还有tod招商图片,北站北侧是不是设计改变了哦  跟公示比 少了退台
更像重庆东了

不如原来的好看,原来的左右两边下面梯级分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勇敢的2021 于 2026-6-25 18:09 编辑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25 17:54
不如原来的好看,原来的左右两边下面梯级分明,


启迪之前发过的图,仔细看,跟目前最新的方案保持一致,大概率北站北侧设计方案确实在改了。
比较明显的三级退台,没有之前的造型了。
之前方案大面积的景观退台确实多了些,简化方向没问题,期待简化后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立柱顶端就非要用这种花里胡哨的花瓣造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勇敢的2021 于 2026-6-25 18:59 编辑
jcj4899 发表于 2026-6-25 18:50
这立柱顶端就非要用这种花里胡哨的花瓣造型吗。


可能最终直接抄上海东站了
有向那个方向去的趋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1:43 , Processed in 0.04300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