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8: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还回唐山了,还在这里过没有注意,光看手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8: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谁说的展览馆轨道交通规划撤了,都在啊,还有一版 详细车场 都有,每站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0:5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11 18:50
之前谁说的展览馆轨道交通规划撤了,都在啊,还有一版 详细车场 都有,每站的位置

规划早就做好了,有照片吗发来看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1:2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11 20:53
规划早就做好了,有照片吗发来看看呀

就是国土空间规划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2:3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刷到保定的lulu在招聘了,唐山啥时候才能有,唉,连个像样的综合体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3: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ouo 发表于 2026-6-11 22:37
刚刷到保定的lulu在招聘了,唐山啥时候才能有,唉,连个像样的综合体都没有

指望凤购能招来吧,别的商城应该都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5: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ouo 发表于 2026-6-11 22:37
刚刷到保定的lulu在招聘了,唐山啥时候才能有,唉,连个像样的综合体都没有

因为商场,那得真金白银得花钱养,勒泰,银泰,振华都起不来,zf都不拖底扶植,再开也是白搭。尤其勒泰。这都多少年了,啥都没有,让人家乡下开商场,都没有公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2 05:07
因为商场,那得真金白银得花钱养,勒泰,银泰,振华都起不来,zf都不拖底扶植,再开也是白搭。尤其勒泰。 ...

石家庄北国带过去的,唐山LUU销售未必有多好,唐山有钱的消费也很精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12 17:52
石家庄北国带过去的,唐山LUU销售未必有多好,唐山有钱的消费也很精明的

唐山到现在都没有lulu吗,那玩意中产收割机有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8: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2 05:07
因为商场,那得真金白银得花钱养,勒泰,银泰,振华都起不来,zf都不拖底扶植,再开也是白搭。尤其勒泰。 ...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老城区分街区的重建楼,窄路疏网,小区里全是断头路,步行骑车还是开车,体验都非常垃圾,爱琴海到万达三公里,说远不远说近不近,但北新道西山道全是临街小区,新华道沿线新华贸世博都是倒闭样,两个商场几乎就是隔着天堑,没有任何交流也没有任何外溢,唐山马路规划的就不适合沿街消费,最后整得两个商城虹吸效应越来越明显,周围商业都快死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8:0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acong1020 发表于 2026-6-12 17:57
唐山到现在都没有lulu吗,那玩意中产收割机有啥

门店本来就不多,,,比如合肥福州长沙济南厦门,也算消费力大的城市吧,gwy群体也多,但这几个城市门店也只有两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4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12 17:52
石家庄北国带过去的,唐山LUU销售未必有多好,唐山有钱的消费也很精明的

lulu衣服我感觉也没有萨洛蒙鞋贵啊, 进唐山问题不大,爱进不进吧,反正就那么回事。餐饮啥的倒是本地没有,就得去外地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11 23:19
指望凤购能招来吧,别的商城应该都没戏

你说的对,你说唐百吧,coach,mk舍不得招,但是这种lulu啥的,应该会,因为条件不至于像coach苛刻,而且唐百地头蛇,容易拿这种牌子,只要出点血啥的,再说也有补贴政策啥的,优先是唐百或者凤购。不过也不一定,有可能去万达或者爱琴海。谁条件好,去哪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12 18:00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老城区分街区的重建楼,窄路疏网,小区里全是断头路,步行骑车还是开车,体验都非常垃 ...

银泰城黄是必然的,除了浙江的还行,都不行。。但是勒泰黄了,实在说不过去。当初画大饼找过去了,十年如一日的没人。。自身经营问题不大,要是万象城在那,我感觉还行,一般中等开发商根本不行。真不明白唐山勒泰城八十亿咋超过石家庄万象城六十亿投资的。没看出勒泰城值那个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acong1020 发表于 2026-6-12 17:57
唐山到现在都没有lulu吗,那玩意中产收割机有啥

lulu依旧很火,前几年是萨洛蒙,迪桑特吧。还有斐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5503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