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10 19:01 王走后,唐山一把空了老长时间,要不是yq,估计还得空着,因为王应该是要干三年然后高升的,正好西安也需要 ...
使用道具 举报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0 19:42 就王玩的最野,真办事,所以他升的快。其他人也没大错,其实做的也不错。还有去年张给曹妃甸拉来了三百多 ...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10 23:44 西安的现在就是庄子的未来,济南估计也快了,王浩在西安干的无非也是张在庄里这一套组合拳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conxin 发表于 2026-6-10 10:36 原来是学校啊,看来这个唐丰路将来主干道啊。
Bsz 发表于 2026-6-11 12:24 新城 两个商务区的沙盘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1 13:38 我看过凤凰新城的沙盘,不能说和现实一模一样吧,简直就是意淫,五颜六色的高楼躺在了规划里,估计那个沙 ...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1 12:20 金隅接了部西里烂尾楼。刚路过部西里。
conxin 发表于 2026-6-11 15:09 是不是金隅建筑啊,金隅自己的项目都不给力呢,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1 15:29 好像是,没仔细,就看见金隅了。。新换的条幅。必胜客也小了一大半,不知道剩下一半给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39991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