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23:3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 09:23
查了查,城镇收入还真是芜湖高唐山两千。。醉了,连芜湖都比不过。。这还不是长三角城市。。。

芜湖有奇瑞啊,唐山有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3:4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1 12:54
也就是芜湖 马鞍山 安庆 九江沾点长江通航的光,安徽剩下的也就那样,皖北跟冀南河南鲁西有的一拼,都是 ...

安徽主要就是合肥芜湖两个城市比较强,我就在合肥工作,长鑫+晶合两个晶圆厂就可以吊打全河北的工业利润了。。河北实在没有什么像样的企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6 14:17
【以下为zf报告部分内容】
新的一年,我们将重点抓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一)聚焦重点片区,基建与产业 ...

希望如此吧,目前的唐山没有发展方向,哪怕所有的力度多往站西使劲也可以,目前站西需要大型投资拉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6-3 10:39
那是复工的紫荆学校吧,东汇对面现在还是大棚呢,都没拆呢

原来是学校啊,看来这个唐丰路将来主干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0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10 10:36
希望如此吧,目前的唐山没有发展方向,哪怕所有的力度多往站西使劲也可以,目前站西需要大型投资拉动

城投没钱,而且站西是王浩主导的项目,王浩调去西安任职了,还派人过来考察学习(其实是看看这项目现在发展怎么样了),王浩在的时候隔三差五就往站西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10 11:03
城投没钱,而且站西是王浩主导的项目,王浩调去西安任职了,还派人过来考察学习(其实是看看这项目现在发 ...

看看能不能找个继任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2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6-10 11:03
城投没钱,而且站西是王浩主导的项目,王浩调去西安任职了,还派人过来考察学习(其实是看看这项目现在发 ...

不能吧?怎么怪怪的,他派人来唐山学习啥?学习烂尾楼吗?。。。王浩要是干五年,万象汇肯定开门了。。。不过,真的不是一把手的问题,我才发现,就是你让神仙来也难救,其实,唐山这几任一把都挺牛的,不是阿猫阿狗都能当常委的,仅限王浩开始。他之前的,除了赵勇都水的要命。唐山是积重难返,有大本事的留不住,不过好在我们离着京津秦都近,旅游吃饭购物干啥都方便。。。地级市挺舒服的。。。还有sam大概率还是要来,他要扩表卖个好价。。但是不来也有可能。。sam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垃。。。倒也没有必要,下大钱求他。不过他要是保持两年前的策略,根本不会多看一眼三线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3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6-10 11:52
看看能不能找个继任者啊

唐山其实一把只要是高配的肠胃,大差不差的 ,现在的难点是没钱。所以你标题的三薪政策对唐山而言属于燃眉之急的。别的省会城市是锦上添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0 12:25
不能吧?怎么怪怪的,他派人来唐山学习啥?学习烂尾楼吗?。。。王浩要是干五年,万象汇肯定开门了。。。 ...

王浩是要高升的啊,可不得看看唐山有没有给他丢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0 12:33
唐山其实一把只要是高配的肠胃,大差不差的 ,现在的难点是没钱。所以你标题的三薪政策对唐山而言属于燃 ...

三新也是杯水车薪,3个亿,而已,一分散也没有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10 13:07
王浩是要高升的啊,可不得看看唐山有没有给他丢脸

问题是给他丢脸了,唐山也是他最出彩的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10 13:07
王浩是要高升的啊,可不得看看唐山有没有给他丢脸

就跟当时战书一样,你去哈尔滨  出租车司机都给你说   他的事迹  ,如果这个口执行下去,浩肯定也会拉他一把,去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5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10 13:07
王浩是要高升的啊,可不得看看唐山有没有给他丢脸

呆了不到两年,两个事,唐山人要感恩他,一个城市周边收费站没了,一个是唐钢以及其他钢厂搬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8: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6-10 12:25
不能吧?怎么怪怪的,他派人来唐山学习啥?学习烂尾楼吗?。。。王浩要是干五年,万象汇肯定开门了。。。 ...

他去西安然后派人去站西,王浩去西安也是救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9: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走后,唐山一把空了老长时间,要不是yq,估计还得空着,因为王应该是要干三年然后高升的,正好西安也需要他救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5771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