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1 15:3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6-1 15:24
石家庄也吃了500亿,不少了,石家庄又没有搞成什么大开发项目,承德张家口保定邢台邯郸那是猛猛吃,小县g ...
石家庄就别提了,方方面面的吃了省会红利。何止是转移支付吃的到?全省包括唐山都在托底石家庄的债务,所以唐山能排到第二顺位就不错了。石家庄的大基建是不是差不多了,雄安的出现对唐山市利好。因为石家庄盖的再多楼,也会被雄安截胡。还不如回到以前撒胡椒面,有好大家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