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hodare 发表于 2026-5-25 21:27 常住人口增加 0.03 万感觉很是诡异,这增量不说和其它省会比拿不出手,跟自己前几年比也很难看,不知道怎 ...
kpshaiyy 发表于 2026-5-25 21:08 0.03万人也就是300人?未免也太低了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2:30 , Processed in 0.04854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