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常州大宝 于 2026-6-24 16:17 编辑
你觉得目前的房地产形势下可能还提新城吗,不是和ZY政策对着干?也不看看大趋势,更何况常州的情况更加特殊了。两湖刚毙了没多久武进再搞一个新城概念,你当一把手是你们这种思维脑子啊。不讲ZZ不讲大局。如今是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AI,文旅提振消费时代。就算金虎风波过去了也不可能再前黄搞新城的,依然还是回到西太湖。你不看看西太湖这里弄了多少人工智能一人公司设立,包括科创中心。有人才有人气有产业才有新城的基础。怎么可能弄到前黄大规模搞一个新城呢,还想做金虎第二。
西太湖无论是区域环境还是交通,配套,产业都是常州最有潜力地段。连这里的新城都没有大规模开发完,包括高铁新城地段都吃不满。居然还去鸟不拉屎的前黄高铁站弄什么没啥知名度的阖闾新城,这都是小老百姓思维,不站在高层大局想问题。上头给你多少钱开发,回本能有多少,前黄有多少产业,怎么辐射周边,西太湖新城,高铁新城竞争关系怎么处理等等。说白了发展前黄最后说不定带动了隔壁无锡的产业,就好像江阴璜土一样被常州龙虎塘带动从而落地了很多产业一个道理。给别人做嫁衣。新城一定是在自己的核心圈层,核心产业布局才能辐射四边。西太湖思路其实是对的,只不过太急了,起码应该5-10年后再搞。和高铁新城形成了竞争关系,财政两头输血亏损能不办你吗。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