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张外外

[纪实] 长沙运达滨江广场|200m×2|开工|更新至2025.12.06|第4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2 1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利主楼效果图画矮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5: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把长沙人看沉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5: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建两栋高度不一的是不是更有效果?这里以后应该就是湘江观光巴士的枢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axin2025 发表于 2026-5-20 10:55
多高啊?????????????

200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52层高,犀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3: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排骨 于 2026-6-3 23:19 编辑

微信视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1: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这种顶着限高建的,金茂这垃圾180的限高建一堵139的墙,恶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茂的S10简直就是规划稀烂的,早知道还不如给当年的中建,中建方案对于城市的天际线都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风吹北风 发表于 2026-6-4 16:08
金茂的S10简直就是规划稀烂的,早知道还不如给当年的中建,中建方案对于城市的天际线都好很多

给运达建245 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风吹北风 发表于 2026-6-4 16:08
金茂的S10简直就是规划稀烂的,早知道还不如给当年的中建,中建方案对于城市的天际线都好很多

S10开建了么?有没有效果图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5: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山壹号和保利确实是高端盘,抢占了橘子洲头的黄金视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7: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茂不仅仅是高度,外立面也是拉了一坨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mel123 发表于 2026-6-5 17:30
金茂不仅仅是高度,外立面也是拉了一坨大的。。

金茂在梅溪湖西把那栋300+漂亮运营起来就是了不起了
S10反正是住宅了,只要不要质量拉陀大的,其余都无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3: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风吹北风 发表于 2026-6-4 16:08
金茂的S10简直就是规划稀烂的,早知道还不如给当年的中建,中建方案对于城市的天际线都好很多

还能多卖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3: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awnm802007 发表于 2026-6-5 20:16
金茂在梅溪湖西把那栋300+漂亮运营起来就是了不起了
S10反正是住宅了,只要不要质量拉陀大的,其余都无 ...

s10多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5:16 , Processed in 0.10366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