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清明上河图 发表于 2026-5-22 12:35 比保利高?
axin2025 发表于 2026-5-20 10:55 多高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张外外
紫色风霜 发表于 2026-5-26 10:20 200米
南风吹北风 发表于 2026-6-4 16:08 金茂的S10简直就是规划稀烂的,早知道还不如给当年的中建,中建方案对于城市的天际线都好很多
mel123 发表于 2026-6-5 17:30 金茂不仅仅是高度,外立面也是拉了一坨大的。。
shawnm802007 发表于 2026-6-5 20:16 金茂在梅溪湖西把那栋300+漂亮运营起来就是了不起了 S10反正是住宅了,只要不要质量拉陀大的,其余都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5:16 , Processed in 0.10366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