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maize

[高楼日志] 高新区冀中能源总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16: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大楼复工了吗 幕墙有进展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9: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了好长时间了,是不是冀中能源又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8: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RamosMessi 发表于 2026-4-28 19:14
停了好长时间了,是不是冀中能源又不来了?

都拍卖了 还能不来啊  反正停工得有小半年了   这个老大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maize 发表于 2026-4-28 16:13
这个大楼复工了吗 幕墙有进展了吗

没有一点变化,参考我之前1月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动作,有人在干活,绿色阻燃网也是新装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幕墙品质还可以。但楼的外观毫无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龙凤雏 发表于 2026-6-19 17:39
幕墙品质还可以。但楼的外观毫无设计

现场看。幕墙品质相当好,感觉和东创一个档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ize 于 2026-6-21 16:15 编辑
jasicowong 发表于 2026-6-19 17:18
有新动作,有人在干活,绿色阻燃网也是新装的


看到复工 心情立马感觉好了 周边都建好了 就差这个大楼竣工了 这个路口建好了一定会很繁华 毗邻地铁和公园 周边小区密集 就差事宜的商业项目烘托 假如利用这个大楼的裙楼引来哥信誉楼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洁大方。去年路过过一次。。时间好快,幕墙有点弧度啊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sicowong 发表于 2026-6-19 17:18
有新动作,有人在干活,绿色阻燃网也是新装的

昨天路过 全部弄好了这个绿网    千万别又干一两个月 停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地上好像没什么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环保要求,绿网挂了一年都是土,该换了,没有开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冀中能源严重亏损,没有钱盖楼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4:31 , Processed in 0.04780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