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mosMessi 发表于 2026-4-28 19:14 停了好长时间了,是不是冀中能源又不来了?
maize 发表于 2026-4-28 16:13 这个大楼复工了吗 幕墙有进展了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屎前巨饿
二鱼の小爸爸
卧龙凤雏 发表于 2026-6-19 17:39 幕墙品质还可以。但楼的外观毫无设计
jasicowong 发表于 2026-6-19 17:18 有新动作,有人在干活,绿色阻燃网也是新装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21:10 , Processed in 0.04786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