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31 0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3220810 于 2026-5-31 09:59 编辑
对的,加上网上冲击更没必要去市里了,我小时候经常坐车来市里,因为丰润没有什么卖衣服的卖东西的地方,想逛街就得来百货大楼,新街华联,吃麦当劳肯德基也得来市里,好伦哥自助啥都得来市里,有时候补课也得来市里(甚至以前买书都得去市里的书市,就是以前啤酒厂那边那个,甚至学乐器啥的都得来市里)。现在买东西我感觉丰润已经没必要来市里了,市里有的都,丰润基本也有,盒马这些东西说实话,京东1号店就可以解决。市里招商真的拉垮,而且要是没车,还只能坐114来,公交体验完全比不上地铁,那么丰润的人为啥要来市里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