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bblue 发表于 2026-4-14 10:04 新站和老站中心线不是对齐的?
使用道具 举报
zimmer89 发表于 2026-4-14 11:19 地上部分是对齐的,地下部分需要避让地铁2号线隧道,只能开挖西侧。
szmdwzc 发表于 2026-4-14 12:19 2号线站厅是地面的,要不要改造啊,会被新北站包进去吗
zimmer89 发表于 2026-4-14 12:45 应该是直接包进去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4-23 13:00 苏州地铁7号线会展中心站至高铁苏州北站站区间盾构顺利始发
天禄MO 发表于 2026-4-23 13:30 7号线,原站名么。。。会展中心站‘’。
ln.xiaozi 发表于 2026-4-23 13:55 新站房建成,原站厅这个立面会不会拆掉,内部视觉上形成一个整体候车室效果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4-23 14:02 要的,原站房北侧和新站房融合处理,并增添地面候车面积给京沪高铁使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5:09 , Processed in 0.05345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