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1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站西能把勒泰盘活就完全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2:5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30 12:36
万象城目前没有合适地块,除非站西崛起

轻资产的话,选址不难,但是动辄几十个亿,除了市里面接,没有别的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30 12:36
万象城目前没有合适地块,除非站西崛起

其实,效法邯郸美乐城自己弄也行,美乐城到了万象城一般半的装潢水准了,但是招商还是得找大商业。。。唐山自己人真不行,人家保定邯郸,都是自己攒地标,根本不等石家庄,唐山不行,没这方面的人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1898850 发表于 2026-5-30 12:49
未来站西能把勒泰盘活就完全够了

勒泰猴年马月吧,负债也不少,悲观看五年以内没人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30 10:53
我没有抖音,不去凑热闹 ,哈哈,昨天某开发商  也跟山姆对接了,南新道   仅此而已

那就是紫荆北边那个新清理的地块了,那块地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30 13:06
那就是紫荆北边那个新清理的地块了,那块地是不错

还是北边顺。丰润,迁安,玉田,遵化,迁西都在北边呢。。不过南新道也可以 ,多走几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30 10:53
我没有抖音,不去凑热闹 ,哈哈,昨天某开发商  也跟山姆对接了,南新道   仅此而已

民企靠谱吗,唐山民企看来热情都挺高啊,其实这事还得是城投来弄,至少有保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3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1898850 发表于 2026-5-30 12:49
未来站西能把勒泰盘活就完全够了

先来20万常住人口在谈勒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4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30 12:36
万象城目前没有合适地块,除非站西崛起

万象城我看上的就是甄家庄那块地,沿着环城水系搞个临水商业体,旁边都是华润自己的住宅,把青龙湖西北的死角地全带动了,可惜吾悦搅了一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30 12:36
万象城目前没有合适地块,除非站西崛起

华润的风格,弄个万象汇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4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30 13:11
还是北边顺。丰润,迁安,玉田,遵化,迁西都在北边呢。。不过南新道也可以 ,多走几公里。

唐山交通枢纽在丰润不在唐山,,,北站有玉田北京滦州的过路车,可以带动室内客流,唐山站这个位置车次太尴尬了,滦河站离哪都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30 13:11
还是北边顺。丰润,迁安,玉田,遵化,迁西都在北边呢。。不过南新道也可以 ,多走几公里。

这个位置可以了,看了一下 属于CAZ活力区范围内,也算商务区的一部分,不管是丰润,丰南,市区,都便利,而且南新道西边沿二环还有一个立交桥没搞呢,未来交通非常便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30 13:41
华润的风格,弄个万象汇就不错了

搞个m2万象城 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5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9 12:11
能动的项目基本都能动起来了,看看大的基建项目能不能新开工点吧

住宅动的真多啊,城投那堆矮楼修的真快,半年就主体完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4: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9 12:13
我是看见嘉美广场貌似有动静。。。部西里也有动静,别的地方不清楚。第三空间旁边的高楼交活了

远洋城商圈除了高新那个150还有未开的基本都复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1.72030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