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8 15:3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27 22:13
这种分数线高的高校搞医学院优势大,市里多划点附属医院分数线分分钟跟计算机自动化站在第一梯队,还能带 ...

和升不升大学没关系 何况河北工程分也不高 他那个附属医院也一样干不过当地的邯郸中心医院 就是张家口不行而已 现在又不是以前 信息交流不发达 这几个老牌医学院的辉煌可以口口相传下去 现在短视频平台随便搜搜就知道是啥样子 都是双非 费劲跑张家口承德曹妃甸来吃这苦干嘛 可以搜一下北方学院南校区 谁看了不摇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6:2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蕉叶覆鹿 发表于 2026-5-28 15:36
和升不升大学没关系 何况河北工程分也不高 他那个附属医院也一样干不过当地的邯郸中心医院 就是张家口不 ...

北方路走歪了,二本搞综合大学,文理工医农艺,一点认可度都没有,承德医学院位置也偏,以前还能仗着去天津医院上班,现在河北省内医学院放海,临床纯坑农村人的专业,这俩未来会不会跟邢台医学院看起都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8: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28 16:28
北方路走歪了,二本搞综合大学,文理工医农艺,一点认可度都没有,承德医学院位置也偏,以前还能仗着去天 ...

北方学院定位综合院校是为了申请硕士点
当初合并的时候医学院、师专、农专都没硕士点 所以只能叫学院 不然成立之初就可以叫大学了 到了后来北方学院申硕的时候 本来省里给的定位就是医学院校 但是他们自己觉得比不过同时期申硕的其他医学院 但以综合院校身份申请竞争更小 于是改了学校定位 接着顺利拿到了硕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9:5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蕉叶覆鹿 发表于 2026-5-28 18:06
北方学院定位综合院校是为了申请硕士点
当初合并的时候医学院、师专、农专都没硕士点 所以只能叫学院  ...

搜了一下,,,太魔幻了,北方学院申硕不久建筑工程也申硕成功了,机械电子信息能动计算机这些热门专业都有硕士点,,,这老省会吃的资源就是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0: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蕉叶覆鹿 发表于 2026-5-28 18:06
北方学院定位综合院校是为了申请硕士点
当初合并的时候医学院、师专、农专都没硕士点 所以只能叫学院  ...

石家庄天天骂教育资源不集中啊,,,这还不算宣化搬走一个地质,承德秦皇岛也是,三四百万人口拿着三所本科,还有廊坊这个挂逼,河南地级市除了新乡,都才两三所本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路过南新道与文化路交叉口 新酒店开挖了,不简单呀,好久没见市区这么热闹了,虽然项目都不快,起码都在施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2: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29 11:45
昨天路过南新道与文化路交叉口 新酒店开挖了,不简单呀,好久没见市区这么热闹了,虽然项目都不快,起码都 ...

能动的项目基本都能动起来了,看看大的基建项目能不能新开工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2: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29 11:45
昨天路过南新道与文化路交叉口 新酒店开挖了,不简单呀,好久没见市区这么热闹了,虽然项目都不快,起码都 ...

我是看见嘉美广场貌似有动静。。。部西里也有动静,别的地方不清楚。第三空间旁边的高楼交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2: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29 11:45
昨天路过南新道与文化路交叉口 新酒店开挖了,不简单呀,好久没见市区这么热闹了,虽然项目都不快,起码都 ...

这个不大,就几层楼的酒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9: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29 12:20
这个不大,就几层楼的酒店

是,中哥拍过,没多少钱的投资。。是不是cbd还有个酒店也要竣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0:5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DY挺热闹啊,sam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30 10:51
现在DY挺热闹啊,sam这事

我没有抖音,不去凑热闹 ,哈哈,昨天某开发商  也跟山姆对接了,南新道   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1:4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30 10:51
现在DY挺热闹啊,sam这事

九成稳了,新sj招商出身的,人家门清,前几任**除了王皓,城建这块简直稀烂,根本不懂招商。不过,sam真的泡汤,更有可能盖的过程中撤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1: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30 10:53
我没有抖音,不去凑热闹 ,哈哈,昨天某开发商  也跟山姆对接了,南新道   仅此而已

省里面敲定的,还送过来专门搞城市建设的班子,算是一个信号,唐山要开始搞城建了,sam就是好的开头。运气的话,万象城也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2: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30 11:53
省里面敲定的,还送过来专门搞城市建设的班子,算是一个信号,唐山要开始搞城建了,sam就是好的开头。运 ...

万象城目前没有合适地块,除非站西崛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2 , Processed in 0.05406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