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28 15:3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27 22:13
这种分数线高的高校搞医学院优势大,市里多划点附属医院分数线分分钟跟计算机自动化站在第一梯队,还能带 ...
和升不升大学没关系 何况河北工程分也不高 他那个附属医院也一样干不过当地的邯郸中心医院 就是张家口不行而已 现在又不是以前 信息交流不发达 这几个老牌医学院的辉煌可以口口相传下去 现在短视频平台随便搜搜就知道是啥样子 都是双非 费劲跑张家口承德曹妃甸来吃这苦干嘛 可以搜一下北方学院南校区 谁看了不摇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