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abcd345

[原创摄影] 暴雨中的晴天瞎瞎拍6.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昌滨江成片开发起来了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武汉急需更多这样的成片开发的地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sgt915 发表于 2026-6-23 19:02
徐家棚武昌滨江这一片的绿化看着非常不错,比中北路沿线看起来舒服多了。

以前绿化比这还好,像森林一样。本身就是武九铁路人迹罕至,13年文艺青年多在此地取景,那时还有文艺小火车。新的四美塘公园和江滩连成一起做的也挺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的是你呀大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高质量的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大神来个汉口站 > 青年路>解放大道>二桥>徐东>中北路>中南路的一镜到底航拍视频,应该会很震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新作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我保利维塔,幕墙整的跟旁边的建发朗玥一样,唉,,,跟华润沙湖中心这些完全不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3891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