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龙城大桥 发表于 2026-5-18 16:44 常州之心什么时候出地面?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5-18 16:16 现在老城厢改造不是提速了吗。购物中心加上常州之芯+青果巷三期+文化宫地下商场改造。包括前后北岸改造, ...
龙城大桥 发表于 2026-5-18 16:33 高端消费常州人只会去上海,南京都不会去,苏州也不会去,更别说小小的无锡了。。。
swdnobody 发表于 2026-5-18 17:36 无锡还是可以去的,我就挺喜欢硕放机场的,高铁地铁直连的,基本都不用出站。而且小机场没什么人,安检什 ...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5-19 14:46 那我更喜欢奔牛了,比硕放还要方便多了。一脚油门就到,行李都不用搬来搬去。安检口100米酒到。太舒服了
13701595576 发表于 2026-6-9 16:13 货车客车分流,一个走下面一个走上面不是蛮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2:41 , Processed in 0.03974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