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宋剑湖

312快改惠山段高架也走不了货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8 16: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之心什么时候出地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6: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城大桥 发表于 2026-5-18 16:44
常州之心什么时候出地面?

都看不到人施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6: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城大桥 发表于 2026-5-18 16:44
常州之心什么时候出地面?

哪还有什么常州之芯,叫周线大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7: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5-18 16:16
现在老城厢改造不是提速了吗。购物中心加上常州之芯+青果巷三期+文化宫地下商场改造。包括前后北岸改造, ...

最近的天宁区规划的变动,不知道是不是能助力老城厢改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7: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城大桥 发表于 2026-5-18 16:33
高端消费常州人只会去上海,南京都不会去,苏州也不会去,更别说小小的无锡了。。。

无锡还是可以去的,我就挺喜欢硕放机场的,高铁地铁直连的,基本都不用出站。而且小机场没什么人,安检什么的特别快,不像浦东那种挤来挤去。直接飞出去不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4: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swdnobody 发表于 2026-5-18 17:36
无锡还是可以去的,我就挺喜欢硕放机场的,高铁地铁直连的,基本都不用出站。而且小机场没什么人,安检什 ...

那我更喜欢奔牛了,比硕放还要方便多了。一脚油门就到,行李都不用搬来搬去。安检口100米酒到。太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1: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5-19 14:46
那我更喜欢奔牛了,比硕放还要方便多了。一脚油门就到,行李都不用搬来搬去。安检口100米酒到。太舒服了

奔牛没我常走的国际航线。但是硕放现在也减少了许多国际航线,以前天天有,现在一周就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6: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货车客车分流,一个走下面一个走上面不是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8:4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701595576 发表于 2026-6-9 16:13
货车客车分流,一个走下面一个走上面不是蛮好?

哪来的客货分流,龙城大道不也是客货分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2:41 , Processed in 0.03974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