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3 06:4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河清海晏 发表于 2026-5-2 15:41
邯济铁路?你说的是把普速铁路的那个站,改造下增加2个站台?
但是高铁是高架,还要跨越普速铁路, ...
你看商丘就明白
商丘站是9台23线兼顾普铁、高铁、城际共三个车场
他就是东西方向
但是南北方向高铁站都设计在引出来的商合杭高铁上
他也照顾到了普铁、高铁
没错,南北方向新增商丘东站(高铁站)
这个确实规模小
但是还有一个商丘南站(普铁站)
这个规模很大
也就是说,邯郸南站等于是
类似于把商丘南站+商丘东站
南北方向普铁站、高铁站合并而成一个综合枢纽了
邯郸未来城区400万,商丘100万人口都有三个火车站邯郸就不行?
实在不行就模仿上海安亭西站、安亭北站
邯郸在花官营设置邯郸南站(高铁)
在左良设置左良站(普铁)
但是河沙镇必须也要设置一个车场
因为成安还有一条物流园铁路专用线
这个规划明确就有
总之,南城乡-河沙镇这段
高铁、城际、普铁都要安排
线路确实很复杂的
这也是当年不走S弯进邯郸东站的原因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