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小子 发表于 2026-6-14 18:15 那就中心城区改成延陵区,我反正没意见。
使用道具 举报
苏锡常城际 发表于 2026-6-14 15:06 将来什么时候能够再一次区划调整,天宁和钟楼的主城区部分是时候合并成一个区了。
龙城小子 发表于 2026-6-14 10:15 那就中心城区改成延陵区,我反正没意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3326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