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4 0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芜湖长江路下穿隧道方便了南北向交通,长江路东西方向的连通也很重要。日前,长江路下穿隧道南出入口上方的U型车道正式开放了。一条机动车道、一条行人与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为自东向西方向的单向车道。至此,长江路下穿南北端的两个U型道全部开放。
6月11日上午,大江资讯记者来到长江路与新芜路交叉口,这里是长江路下穿隧道南端U型车道的入口。
前段时间,该U型车道的机动车道入口、出口均被围挡起来,今天已经全部撤走,已经有车辆在上面行驶。
在U型车道的入口旁,交通指示牌同步竖立:“限速30”“禁止停车”。
媒体记者,睁眼说瞎话,已经改成L型通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