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09: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09:32
不大信,还得是外地民企或者安居接。。就唐山民企,也就凤城国贸还行,其他的算了吧。

好多唐山实力民企,太迷之自信了,不相信 外人说的,因为自我感觉良好,有钱,认为只要有钱就没有搞不定的,事实证明了搞不定,最后都蔫吧拉基的走了,唐山专业属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9:3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09:35
好多唐山实力民企,太迷之自信了,不相信 外人说的,因为自我感觉良好,有钱,认为只要有钱就没有搞不定 ...

噗,你这不门清吗?北京民企,或者新市委**牵线的民企,或者国企,其他唐山私企信用,去银行都贷不出来一分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9:4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09:34
山姆的作用不一样,凤城也亏钱很严重,好多土地储备都卖了,原来都是高价入手的,后来都卖了。  资金也紧 ...

上一个万象汇都能被邯郸捡漏,只能说唐山这帮人是真的不懂城建精细活,所以今年给了一个专业的**了。。河北今年四月吧,定的石家庄唐山两个山姆名额,别的城市可没有哦。。。再搞砸了,只能说,这帮人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09:41
上一个万象汇都能被邯郸捡漏,只能说唐山这帮人是真的不懂城建精细活,所以今年给了一个专业的**了。。河 ...

这个,确实失败的案例 。  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10:39
这个,确实失败的案例 。  丢人

所以啊,专门配了懂城建的老大,还是直辖市的。但是这位钢铁石化看起来差点意思。。曹妃甸乐亭迁安要吃力了,看意思是要发力主城区,我是觉得山姆省里面给唐山指标,就证明是个信号,唐山终于捞到好东西了,万象汇都不如山姆重要。。感觉,应该是从强省会,变成两个城市分钱了,当然石家庄拿大头,唐山分小头,其他各市分残羹冷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09:41
上一个万象汇都能被邯郸捡漏,只能说唐山这帮人是真的不懂城建精细活,所以今年给了一个专业的**了。。河 ...

邯郸那万象汇也被摆了一道,面积招商也就正常商业体水平,又不是淄博万象汇那种,有啥捡不捡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2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08:05
目前 很多民企愿意承接山姆,国企可能有难度,因为JW审计是一大难题,除非逐级上报,不审计这块  否则 挺 ...

又不是一个两个让城投建设,将近一半都是城投修的,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24 11:25
又不是一个两个让城投建设,将近一半都是城投修的,应该没问题

目前已经有民企愿意跟山姆接触,这个开发商实力非常NICE。有绝对实力和信誉,口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67396033 发表于 2026-5-24 11:25
又不是一个两个让城投建设,将近一半都是城投修的,应该没问题

好东西都是有数的,算了不和你掰扯了。。唐山应该是跟华润商业犯克。。没有万象汇 ,就鼓捣万象城吧,十年前就差点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11:27
目前已经有民企愿意跟山姆接触,这个开发商实力非常NICE。有绝对实力和信誉,口碑。

还是给安居或者其他国企吧,现在唐山这烂尾楼,再继续增加,再也没有银行谈合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12:06
还是给安居或者其他国企吧,现在唐山这烂尾楼,再继续增加,再也没有银行谈合作了。。

你给安居  也未必有多好,因为这个属于重资产   回款周期太长,好多城投公司要块钱,要流水 才可以融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2: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12:01
好东西都是有数的,算了不和你掰扯了。。唐山应该是跟华润商业犯克。。没有万象汇 ,就鼓捣万象城吧,十 ...

如果陈大   晚1年就成了   真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12:15
如果陈大   晚1年就成了   真可惜了

学军吗?噗,反正当时唐山电视台都炸了,想想多丢人,畅想有华润商业什么的。。摆明了是谈妥了,这一出腐败,立马跑了。没办法,省会都在死磕万象城,唐山也是如此,磕不下来,就其他差一个档次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2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12:14
你给安居  也未必有多好,因为这个属于重资产   回款周期太长,好多城投公司要块钱,要流水 才可以融资。

那就得看市一级怎么弄了,这要是再黄了,真的就没人来了。。。到嘴的鸭子都飞,谁敢伺候?没有信心来,就躺平继续搞钢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12:21
学军吗?噗,反正当时唐山电视台都炸了,想想多丢人,畅想有华润商业什么的。。摆明了是谈妥了,这一出腐 ...

必须谈妥了,华润都入驻唐山了,当时华润在唐山横着走啊,超级牛气,那个时候  陈大话语很重的,做事雷厉风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1:48 , Processed in 0.05085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