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2 23:41 这么理解也对,但是邮件完全可以直接回复,唐山有计划就是有计划,无计划就是无计划,模棱两可说一年内有 ...
使用道具 举报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3 07:46 就是石家庄啊。。不用讨论了。
Bsz 发表于 2026-5-22 23:43 这个可能指隔壁,不过咱这边已经选址阶段了,听说那些土建单位都抢着要项目做图纸呢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3 10:45 反正轻资产,肯定城投来盖,稳赚不赔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3 10:51 抖音上刷到的,言之凿凿的,唐山机场附近。真假不知。。
conxin 发表于 2026-5-23 12:11 你自己感觉可能么,机场附近, 你就问他那里来的消息。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3 13:18 怎么不可能,给的优惠大呗,免租甚至给回扣啊。。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2 19:23 是挺恐怖的,才发现赵勇开发曹妃甸还是没错,太厉害了,发展不起来是被按住了,40万吨航道常态运营,直接 ...
conxin 发表于 2026-5-23 15:55 除非见到一把手否则 而且沃尔玛的所有门店都要报道美国总部的, 外国的公司都是规划和选址,运营 评 ...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07:25 反正,这回来是大概率了,随便在哪吧。无非就是高新,机场,站西,南新道,丰南这几个地呗。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08:05 目前 很多民企愿意承接山姆,国企可能有难度,因为JW审计是一大难题,除非逐级上报,不审计这块 否则 挺 ...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08:11 最好是北京的民企接,唐山民企大概率烂尾。。其实安居接就行,最靠谱。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09:21 唐山民企目前都已经很安全了,没事了,现在就是发展经济,引进首店。。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09:32 不大信,还得是外地民企或者安居接。。就唐山民企,也就凤城国贸还行,其他的算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1:48 , Processed in 0.04431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