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onxin

三新政策给唐山带来机会 京东七鲜进驻唐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3 07:4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2 23:41
这么理解也对,但是邮件完全可以直接回复,唐山有计划就是有计划,无计划就是无计划,模棱两可说一年内有 ...

就是石家庄啊。。不用讨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4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3 07:46
就是石家庄啊。。不用讨论了。

那这意思,从现在开始一年内,河北第二家山姆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sz 发表于 2026-5-22 23:43
这个可能指隔壁,不过咱这边已经选址阶段了,听说那些土建单位都抢着要项目做图纸呢

反正轻资产,肯定城投来盖,稳赚不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5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城 发表于 2026-5-23 10:45
反正轻资产,肯定城投来盖,稳赚不赔

抖音上刷到的,言之凿凿的,唐山机场附近。真假不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3 10:51
抖音上刷到的,言之凿凿的,唐山机场附近。真假不知。。

你自己感觉可能么,机场附近,  你就问他那里来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3: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3 12:11
你自己感觉可能么,机场附近,  你就问他那里来的消息。

怎么不可能,给的优惠大呗,免租甚至给回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5: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3 13:18
怎么不可能,给的优惠大呗,免租甚至给回扣啊。。

除非见到一把手否则   而且沃尔玛的所有门店都要报道美国总部的,   外国的公司都是规划和选址,运营  评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1: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2 19:23
是挺恐怖的,才发现赵勇开发曹妃甸还是没错,太厉害了,发展不起来是被按住了,40万吨航道常态运营,直接 ...

这下新sj来直接让央视都宣传了,消息全国全天播放了一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7:2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3 15:55
除非见到一把手否则   而且沃尔玛的所有门店都要报道美国总部的,   外国的公司都是规划和选址,运营  评 ...

反正,这回来是大概率了,随便在哪吧。无非就是高新,机场,站西,南新道,丰南这几个地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08: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07:25
反正,这回来是大概率了,随便在哪吧。无非就是高新,机场,站西,南新道,丰南这几个地呗。

目前 很多民企愿意承接山姆,国企可能有难度,因为JW审计是一大难题,除非逐级上报,不审计这块  否则 挺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8: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08:05
目前 很多民企愿意承接山姆,国企可能有难度,因为JW审计是一大难题,除非逐级上报,不审计这块  否则 挺 ...

最好是北京的民企接,唐山民企大概率烂尾。。其实安居接就行,最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09: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08:11
最好是北京的民企接,唐山民企大概率烂尾。。其实安居接就行,最靠谱。

唐山民企目前都已经很安全了,没事了,现在就是发展经济,引进首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09: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08:11
最好是北京的民企接,唐山民企大概率烂尾。。其实安居接就行,最靠谱。

毕竟引进首店还有补贴呢,山姆和七鲜,首店都是有补贴的  最起码也能补贴几百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9:3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xin 发表于 2026-5-24 09:21
唐山民企目前都已经很安全了,没事了,现在就是发展经济,引进首店。。

不大信,还得是外地民企或者安居接。。就唐山民企,也就凤城国贸还行,其他的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09: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僧不是僧 发表于 2026-5-24 09:32
不大信,还得是外地民企或者安居接。。就唐山民企,也就凤城国贸还行,其他的算了吧。

山姆的作用不一样,凤城也亏钱很严重,好多土地储备都卖了,原来都是高价入手的,后来都卖了。  资金也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1:48 , Processed in 0.04431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