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3 12: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uenoah 于 2026-6-3 12:26 编辑
无法忘怀 发表于 2026-6-2 23:23
好像只能是你说的这样的,不过总觉得2台5线有点太迷你了,要是能有3台8线,应该差不多够用了。
武汉枢 ...
红安站旁边没有预留在正线并线的地方 目前这个设计只能借用到发线来接入 不可能做成两场3台8线 在不考虑直接拆除站厅的情况下只能做到2台5线了 拆除站厅重建能做到2台6线不过这有点不太现实吧… 如果批前公示还这样那基本就定案了 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要弄成3台8线得像长江新区这样布置才行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