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奔驰的拖拉机 于 2026-6-22 08:48 编辑
以前好方案也有,效果也不错;现在找的上海同济的老登,怨士不懂审美一样是个垃圾,单体地标国内都没几个能设计像样的。让一把年纪的来搞城市规划,为难他了;现在蠡湖不是市级项目,都挂的滨湖主推,就那哼哈二将做不成大事的。临缺勿滥,还有预留好做好可持续开发,留给后期有魄力有能力的人吧;这个环境下 还是先集中精力投入梁溪城建发展。马上无锡城建地标项目就断档了,这里可以先公建配套慢慢建, 无锡图书新馆、无锡科技馆、无锡少年宫(现有逼格场馆改新吴少年宫算了),这三大馆不急于求成,完一个继续接一个高标准建;板块盘整出来,低密度住宅适当填补一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