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tianzhizizhiye

[江城资讯] 登场!环线地铁十二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4: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iip1659 发表于 2026-6-13 19:52
希望国庆节全线贯通运行。

可能性不大,大概率10月底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motianzu2008 发表于 2026-6-15 08:27
江岸区**不会真的一直呆在这个位置吧。。。。我总觉得得搬……

有生之年大概率不会搬了,现在GJ严控 楼堂馆所 新建,搬迁,更何况,江岸搬塔子湖已经是招商引资的,和从简执政的示范。没有道理再折腾了。
何况塔子湖宜居属性拉满汉口二环至三环优势相当明显,已经超越后湖跟长港路,3.6.8.12.21号线 5条地铁贯穿,三甲中心医院,永旺,山姆,还有即将到来的MixC One,全民健身超级IP塔子湖体育公园。六中系已经到位,中一路的初中有可能是二中系(据传)房价只有六合路的一半。还要啥自行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17 08:33
有生之年大概率不会搬了,现在GJ严控 楼堂馆所 新建,搬迁,更何况,江岸搬塔子湖已经是招商引资的,和从 ...

说到这个,某SW单位在岱家山可是建了超大办公区,整个SW机关搬过去都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bul 发表于 2026-6-17 08:45
说到这个,某SW单位在岱家山可是建了超大办公区,整个SW机关搬过去都够用

别想多了,岱家山那个是科创城,岱山片唯一超大机关办公区的是纪W,监W的楼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17 08:50
别想多了,岱家山那个是科创城,岱山片唯一超大机关办公区的是纪W,监W的楼群。

他说的就是那个,公园旁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tianzu2008 发表于 2026-6-17 09:19
他说的就是那个,公园旁边的


那就没跑了,纪W监W先开始是在附近新宜街幸福时代旁边有一片办公楼区,后来供不应求,房间太紧张了,又在岱山划了一大片地做办公楼区。星河2049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03433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