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p1659 发表于 2026-6-13 19:52 希望国庆节全线贯通运行。
使用道具 举报
motianzu2008 发表于 2026-6-15 08:27 江岸区**不会真的一直呆在这个位置吧。。。。我总觉得得搬……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17 08:33 有生之年大概率不会搬了,现在GJ严控 楼堂馆所 新建,搬迁,更何况,江岸搬塔子湖已经是招商引资的,和从 ...
stanbul 发表于 2026-6-17 08:45 说到这个,某SW单位在岱家山可是建了超大办公区,整个SW机关搬过去都够用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17 08:50 别想多了,岱家山那个是科创城,岱山片唯一超大机关办公区的是纪W,监W的楼群。
motianzu2008 发表于 2026-6-17 09:19 他说的就是那个,公园旁边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03433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