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宋剑湖

312快改惠山段高架也走不了货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2 12: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说那些没有确凿的消息来源的事的时候,不要说得那么信誓旦旦。明明是自己的想法,非要说成已经确定下来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5: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路开通。。常州的商业会北无锡吸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w546106232 发表于 2026-5-13 15:12
这条路开通。。常州的商业会北无锡吸干。。。

扯淡!你以为隔壁是上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7: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312直通无锡不是很好嘛,可以倒逼常州的商业不断更新进步。要不然一直在自己的舒适圈里出不去。看看环球港和新城不就是走出常州才能提高的吗,从而反向吸引外地客流。哪怕包括无锡江阴宜兴张家港靖江常熟等地的购物者前来消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9: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城大桥 发表于 2026-5-13 16:51
扯淡!你以为隔壁是上海啊。

隔壁虽然不是上海那么恐怖,但是武进商业是真的弱到极点。。。有效综合体一个半。。硕大一个武进,空有极高的GDP和人口。商业潜力被那些乡镇势力盘根错节浪费殆尽。山姆现在也是没了声音。。拿什么去抵抗隔壁的虹吸?人是会用脚投票的。你们不尊重消费者,那自然会得到报应。现在武进商业已经是属于死亡状态了,你们只是不愿意承认而已。170万的人口,只有1.5个有效综合体。这种状态就是商业崩溃。老百姓不愿意消费也不愿意在本地消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w546106232 发表于 2026-5-14 09:48
隔壁虽然不是上海那么恐怖,但是武进商业是真的弱到极点。。。有效综合体一个半。。硕大一个武进,空有极 ...

爱去哪就去哪消费呗,无锡,苏州,上海,南京哪个哪个商业不比常州好。312快速化好了么多了一个出行通道,想出去消费的人现在也会出去,只不过以后多一条方便的出行通道。本身就是自己城市商业烂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w546106232 发表于 2026-5-14 09:48
隔壁虽然不是上海那么恐怖,但是武进商业是真的弱到极点。。。有效综合体一个半。。硕大一个武进,空有极 ...

小小的无锡虹吸你妹啊,也太妄自菲薄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逼常州商业升级不好吗,要不然最近常购+文化宫+周线大厦方案出来了呢。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啊。隔壁一个自媒体什么“五道口财经博主”都说三阳广场商业圈影响力仅次于北京南京位列全国第三超过成都武汉杭州,辐射上海常州苏州南通泰州等地。结果下面一大堆酸她的。这女人天天就是利用自己的自媒体吹牛,不过写手也靠这个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w546106232 发表于 2026-5-14 09:48
隔壁虽然不是上海那么恐怖,但是武进商业是真的弱到极点。。。有效综合体一个半。。硕大一个武进,空有极 ...

常州商业虽然垃圾,但本地人消费还真不用怕被隔壁吸死。周围这么多大城市哪个商业都比常州好,想去哪个都不远,早就把虹吸效应给稀释掉了。开车只到三阳广场消费这么土豹子的事情,常州的乡下人也不至于如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5-13 17:55
312直通无锡不是很好嘛,可以倒逼常州的商业不断更新进步。要不然一直在自己的舒适圈里出不去。看看环球港 ...

联通出去给个机会让乡下人见见世面也是好事。小地方人经常呆着不出去,眼界受限制耽误了城市化的发展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4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wdnobody 发表于 2026-5-18 15:35
联通出去给个机会让乡下人见见世面也是好事。小地方人经常呆着不出去,眼界受限制耽误了城市化的发展质量 ...

府城到边角料县城见世面?倒反天罡了吧,只有去旅游去撒钱去视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6: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swdnobody 发表于 2026-5-18 15:35
联通出去给个机会让乡下人见见世面也是好事。小地方人经常呆着不出去,眼界受限制耽误了城市化的发展质量 ...

现在老城厢改造不是提速了吗。购物中心加上常州之芯+青果巷三期+文化宫地下商场改造。包括前后北岸改造,青果巷地道直达地铁口。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老城厢已经停滞十年了。后面也可以上进一点了。后面十年老城区可以发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6: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大宝 发表于 2026-5-18 16:16
现在老城厢改造不是提速了吗。购物中心加上常州之芯+青果巷三期+文化宫地下商场改造。包括前后北岸改造, ...

你十年关注老城厢,有半点长进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6: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swdnobody 发表于 2026-5-18 15:32
常州商业虽然垃圾,但本地人消费还真不用怕被隔壁吸死。周围这么多大城市哪个商业都比常州好,想去哪个都 ...

高端消费常州人只会去上海,南京都不会去,苏州也不会去,更别说小小的无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6: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5B 发表于 2026-5-18 16:27
你十年关注老城厢,有半点长进没有?

肯定是有的啊,泰富里改造,大庙弄改造,中联大厦地块改造,季子文化中心,新世纪改造,地下商场改造,亚细亚改造,老图书馆改造,文化宫改造等等。最重要原因是十年前开始修建地铁一期二期加上YQ影响,整整拖了老城区十年。而上面哪些小打小闹也基本上是地铁修好,YQ结束后的几年功夫。也算是不错了,虽然没有大手笔也热闹很多了
    后面就看常购+中联+青果巷+文化宫地下商场+前后北岸这个大手笔如何了。南大街莱蒙估计没戏了。也没有看到常州大酒店地块的更新改造,如果有好的项目最好一口气给德基出租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2:40 , Processed in 0.04382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